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傳Line之我見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16-07-07
信義兄說:『晨起看到友人昨晚傳來晚安及今晨問早的信息,我禮貌上要回覆,却要花了大半小時,最近友人多次陸續傳來:微軟公司強烈建議:請不要再傳{早安,晚安}或{節慶}之類的圖片.影片,因為駭客已經利用設計完美影片.圖片,暗藏再釣魚程式, 讓大家轉傳,竊取個資...

如果,您想給親朋好友問安,請自己打字或自己設計圖案,並把朋友名字寫上再傳,以保護自己及朋友喔!不知信息是真是假,讓我有感寫此文。

幾位好友每天自製問早道好文圖,温馨親切,我除了徵求同意後轉傳分享,還放在部落格留存,許多風景圖案、勵志格言、幽默笑話令人捧腹,但基於個資安全,以後亦不轉傳,敬請好友多多體諒。以下提供個人淺見,對信息分享應有的禮數。

一、 傳Line應重質不重量,要過濾篩選之後,值得分享再轉傳。

二、 要視需求而傳,而非人人可傳,品味不一,男女有別。

三、 友人傳來信息,巳閱最好有回應,能三言两語感言最好。

四、 今後以好文分享取代問候,每天只傳一、两文。

以上説明,將減少我許多上傳,增加我點閱,因人人重質就不必選擇,篇篇精彩,您以為然否。』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