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看到照片想起從前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16-07-12
看到一篇海軍人員心聲 【艦長爸爸】女兒,爸爸不在家,乖不乖? 【女兒】乖呀!我這禮拜畢業典禮,你會來嗎? 【艦長爸爸】不會,爸爸有任務. 【女兒】那我下個月高中入學,你會陪我嗎? 【艦長爸爸】不會,爸爸有任務。【女兒】可是這樣你就快兩個月沒休假了!我看報紙,立法院說不可以連續上班超過七天.那是違法的.
【艦長爸爸】爸爸是軍人,不適用勞基法!
【女兒】我同學媽媽是華航員工,她說現在新政府很注意華航權益,桃園上班,可以台北報到,還算工時.另外他們罷工不到一天,董事長全部答應他們的要求.
【艦長爸爸】爸爸是軍人,不能罷工!

記得63年我調外島東引時女兒10個月大,第一次排到我休假回家是半年後的事,女兒已1歲4個月,回到家看到女兒,我說給爸爸抱抱,女兒搖頭指客廳我和她母親結婚照,穿西裝男士才是他爸爸,眼下我這穿草綠軍服軍人,他不認識我是她爸爸不給我抱,變成女兒不認識爸爸了,我能說什麼?我是軍人。看到這些天救災的軍人想起我的過去。翻開當年在金門與女兒合照,30年過去了感慨萬千 。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牛角仔 < > 發表時間: 2016-07-12
軍有軍威
國有國格
軍人的尊嚴呢?
是誰挑起今天軍公教一群另類對立?
想想今天國家處境
人民的信心危機
令人感慨

今天我們國民所得
倒退二十年前
是誰帶領我們走過這二十年

期盼國家揮別陰霾
人民邁向幸福的-天....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16-07-12
謝謝家國兄幫忙貼上照片。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