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反共救國軍是中流砥柱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19-08-17
 一群東引40年前、30年前、20年前在東引服務過的官兵,2015年9月19日聚集板橋海霸味餐廳,聊往事、話家常、好熱鬧。

 臉書上貝里斯說:『陸軍反共救國軍 東引守備隊 砲兵營 陸高連 砲長 ~ 這名稱在我生命中已經無法抹滅 ~ 總統,國防部,陸總部,任何人都無法將之取消 ~

 邱宏茂說:『東引救指部之守則:"忠義驃悍、獨立作戰、自力更生、堅持到底、死裡求生"。謹記置之死地而復生的精神,如果他日有機會到國外求發展,勿忘此精神。曾駐紮過東引戰地的弟兄共勉之,加油!小兵、大兵、新兵、老兵、駐守過東引戰地就是好兵』。

 Jungle Lee說『不同時期的反共救國軍齊聚一堂,穿著相同的衣服,聊著同島一命的話題,真是愉快』。

 吳睿詮說:『退伍二十五年,第一次聚餐島孤~人不孤,東引反共救國軍』。

 我一生軍旅生涯24年,服役於東引反共救國軍是畢生榮耀,離開東引36年後還能和後續在東引服務的袍澤相聚,是我的榮幸和福氣,回憶是美好的,祝福是永遠的,東引戰友相聚,帶給大家歡樂,祝袍澤們快樂。將聚會合照分享朋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