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感念對台灣的貢獻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19-10-30
 先總統蔣公中正對台灣的建設功不可沒,在政治方面,開始實行地方自治,進行縣市議員與縣市長的民選;在經濟方面,先後實施「三七五減租」、「公地放領」及「耕者有其田」方案,成功的完成了土地改革。並且從民國四十二年起,以四年為一期,連續推動五期經濟計劃,奠定了臺灣經濟發展的基礎。

 蔣公繼承創建民國的孫中山遺志,畢生堅持三民主義。他堅決反共立場對中華民族做出了兩項最偉大的貢獻:一是力阻馬列共產主義禍亂中華;二是捍衛保護中華傳統文化,保衛中華道統,保全中華民國國體。照片是75年金門古寧頭戰史館,蔣公在古寧頭戰役視導金門官兵油畫前留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南俠 < > 發表時間: 2019-11-0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抗戰勝利,還都南京,行前拜 紫金山 中山陵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