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台灣豬 文/譚遠雄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0-10-16
近日政府為準備進口美國豬,特設計標籤註明台灣生產的豬肉叫台灣豬,回憶民國46年我進入初中讀書時,因我們是空軍子弟學校畢業,本省籍同學叫我們是外省豬,有時稱呼我死豬仔,我也不會計較,因為我是外省人被叫外省豬也認了。民國八十年代我在大陸工作,有的大陸人叫我台灣豬,我因為在大陸為老闆開工廠,大陸人叫我台灣豬我也不在意。

幾曾曾何時,政府為識別台灣生產的豬肉與美國進口豬肉有區別,特設計台灣豬標籤以示識別,想起民國八十年代我在大陸工作被叫台灣豬,如果政府設計台灣金門馬祖生產豬肉標籤叫國產豬,我就不會回想過去往事了。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