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參加時報之友頒獎及摸彩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1-01-28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十二)日出席《時報文學獎》頒獎典禮,他致詞時表示,雖然文學跟他的工作性質不相同,但在不知不覺中會影響他的內心,讓他在歷練的過程中提供心靈啟發,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侯友宜表示,《時報文學獎》可以比喻成水,水是軟的,是民眾必須、不可或缺的,就像一個多元的聲音,能穿透任何事物,匯集更多力量,所以我們應該多看、多聽、多包容、多接受,讓生命持續淬鍊,也讓國家人民更團結。

今年防疫期間大家過得比較悶,人與人之間產生疏離感,期待透過文學的力量,可以增進人們互動的溫度。

由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時報文學獎」,今年邁入第四十一屆,多年來催生出許多新的寫手。本屆除延續上屆網路報名徵件創舉之外,期待所有愛好文學者持續共襄盛舉,一同開創華人文學新盛世。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