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2021年牛年的希望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1-02-01
民國60年退出聯合國,當時想我們國家帶我們,在風雲變幻莫測的海洋中操舟前進,只要大家對於救國的基本形勢,都有共同的認識,不為一時的變局所迷惑,緊緊把握正確的方向,精誠團結,協力同心,禍福相倚,甘苦與共;在風平浪靜時,不鬆懈,不苟安,不驕惰;在暴風雨來襲時,不畏怯,不失望,不自欺:形勢愈險惡,我們愈堅強,愈奮發,必可很快到達彼岸,拯救我們自己與同胞。

五十年後世局變化,已非從前,回想2020年一年,大家都好嗎?覺得累嗎?還是會覺得健康、平安就是福。細觀2020全年度挺熱鬧的,即使刻意不談疫情,也躲不過疫情帶來的影響;政治上、經濟的、社會上、科技的,都有很多突破發展,也有一些停滯不前,也又一些政府政策推動,讓人民失望不安,希望能在2021年打破僵局,帶給大家一個平安,幸福,健康,富足的日子。

然後,我們就要跟2020年說再見後,進入2021年,距離千禧年足足過了20年。無論當時推論千禧年會是一個黃金時代或是一個世界末日,踏實地好好活著,最實在!疫情快快結束,在野政黨站起來,人民要自覺,同胞要覺醒,找出我們正確方向前進,努力奮鬥去完成我們的理想。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