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如果沒人關愛你,必須自我疼惜!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1-03-23
文正兄說生命這條長河,常有暗礁和險灘,如果沒人關愛你,必須自我疼惜!
每年去做定期健檢,終於發現人生就像心電圖,當一個人活得一帆風順的時候,忽然聽說某人生病住院,這是在提醒我們:誰都會遇到困難,誰都會遭逢坎坷,生命這條長河,有些暗礁和險灘,碰到了往往是繞不過去的。
然而,無論發生什麽事?都要記住:如果這個世界沒人關愛你,必須自我疼惜,沒有人看得上你,則必須自我看重自己,特別是處於逆境的時候,更要懂得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首先要學會寬恕,千萬不可在過去的錯誤中糾纏,不可在不能得到的欲望中掙扎;要學會退一步,你能寬恕多少、能退讓多少,實際上就是善待自己多少。
善待自己,其實就是與自己和解,不跟自己較勁,處處放自己一馬,也就是置心靈於曠野,給心靈以自由喲!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