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金門班超部隊科長騷擾恐嚇師主任三十三年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1-09-19
民國74年4月我從獨立73旅主任調金門127師主任,當時政一科長魏中校,因官兵同事屢屢檢舉他怠忽職守,一天只做三件事就是吃飯.睡覺.罵人不看公文.不做事,吃兵,喝兵,虐兵,品德能力學識低劣.陽奉陰委,疲氣暴燥,態度惡劣,私用公款,常陷長官與部屬不義等等事例不勝枚舉,官兵痛恨至極,多位士兵寫報告呈上,如果讓這種幹繼續危害部隊或退伍領終身俸,怎能不讓納稅人寒心痛心。經政三科長及三位監察官查證屬實,簽報重辦。經師長與我及參謀長討論,本慈悲心懷,給予他改過遷善重新做人機會,簽請金防部調離127師科長之職,調金門後指部擔任一般政戰職務,當年師裡考績評為乙等。科長一職由政一科首席李中校接任。民國75年度發考績獎金魏中校上年考績乙等領不到,回師裡辱罵政一科人事官及原同事們咆哮離開。他利用休假機會在台灣打電話到我台北家,我父親接聽時,他說你兒子在金門發生空難,就掛電話,家父聯絡上班的內人告知此訊息,內人立即到公館外島聯絡處找師聯絡官查詢,聯絡官查問金門得知無空難事件,繼續問師部政辦室主任在嗎,行政官回答主任隨師長看部隊去了,內人才安心回公司上班打電話回家告知父母,金門無空難我隨師長看部隊出去了,不在辦公室,讓父母安心。內人到下班後又去公館找師部聯絡官聯絡我,我接到電話後內人問我好嗎吃過飯嗎,我回答說很好沒事吃過飯了,內人說沒事就好,掛了電話我心裡納悶外島八年,內人從未到外島服務處打過電話,最後我休家回台才告知這事,當時打電話聽到我聲音表示平安就好,讓家人放心。

民國77年我退伍在中部上班,魏中校不時打電話到我家恐嚇我家人,我知道後,和當年師政一科李中校連絡,告知魏科長恐嚇我家人的事,李中校聽到後,聯絡到魏中校說你再打電話到主任家恐嚇他們家人,我就立即通知道上朋友修理你,自此家人就沒接過恐嚇電話了,民國89年我搬家離開台北後平安無事了。

民國107年8月魏中校不知從那知道我手機號,連續兩次打手機給我威脅恐嚇我,第三次他打來我說我手機有錄音,再打來我就到法院控告你威脅恐嚇,我說33年了你還是這麼壞,我感到悲哀。

107年9月我從新改了手機號碼和家裡電話不再受干擾,我不是怕他,我總認為當年沒把部屬教好是我責任,三十三年來受到部下恐嚇威脅,是件讓人討厭事,只有請上帝懲罰他了。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