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2-03-01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在偌大的世界中,我們都是孤獨的,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見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優雅,才能相處的舒服。  


找一個讓你舒服的人,勝過一切保健品。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相處舒服,是最好的朋友關係。

  《易經》: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濕,火就燥。

和自己同頻率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舒服又隨意,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流逝,哪怕心頭多麼烏云密布,也彷彿瞬間被驅散,即使默默不語感覺也愜意。  


與頻率不同的人在一起,則渾身感覺不自在,不得不戴上虛假的面具, 說著違心的話語,聽各種莫名其妙的抱怨,最後結果搞得自己心情頹喪。


有些人你相處起來費勁,有些事你看不慣看不懂,別勉強自己。  


何必為了不值得的人生氣,何必為了擠不進的圈子著急。  


進不去的圈子不適合你,費力不討好的朋友不值得你珍惜。  


莊子說: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甘若醴。  


平淡相交,聊得來,說得開,不掩飾,不累心,這是交友時最舒服的狀態。  


事實證明,舒服才是和朋友最好的相處模式,這樣的友誼也不會輕易消散。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