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成功的道路千萬條,成功的人生也有千萬種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2-03-13
成功的道路千萬條,成功的人生也有千萬種,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道路!
世界上所有的計劃,都不能幫助你成功,想要實現理想,就得趕快行動起來!成功的道路有千萬條,但行動卻是每一個成功者必須要付出的,行動是通往成功的捷徑。
看看世界上成功的那些人,有幾個是唯唯諾諾、等人吩咐的呢?對待自己的工作和事業,需要以一個母親對孩子那樣,充滿責任心和關愛心,全心全力的投入,同時要不斷的努力。
成功的道路千萬條,成功的人生也有千萬種,選對適合自己的那條路,走好自己每段的人生路,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最幸福的人。
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他的行為,在選擇改變之前最重要的,是對工作的想法和心態,唯有對待工作充滿熱忱,積極主動,這樣才會有創造力,才會不斷的進步喔!
作者: Dr David Lin < > 發表時間: 2022-03-14
世界上所有的計劃,都不能幫助你成功,想要實現理想,就得趕快行動起來!

Very good!!
作者: east < > 發表時間: 2022-03-14
選擇比努力重要!方向不對.努力白費!先訂一個可行的目標.寫計劃.然後行動!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