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美好的人生就是→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2-03-27
美好的人生就是→知道自己在作什麼?並且愛你所作、相信所作言行!
選擇擁有怎樣的人生目標、選擇自己要的什麼?是每個人的權利,你若選擇好自己的目標,然後對準目標奮發前進,你一定會擁有美好的人生;相反的,你若選擇無意義的目標,每天無所適從的前進,你會成為一個毫無作為的人。
我認為美好的人生就是→知道自己在作什麼?並且愛你所作、相信你
所作言行;不過,在成功的道路上,總是避免不了很多的失敗,它證明了人生不虛此行,值得去嘗試。
每一個人都想成功,當你在誘惑性選擇的環伺下,究竟有多少的能耐?能抵擋、堅持多久呢?你所選擇正確的目標,在這些誘惑性選擇的試探中,支撐能力如何呢?
一般來說,能抵抗試探而不受影響的人,畢竟只是少數,如果不能堅持到底、功虧一簣,最後你所擁有的是失敗的人生,失敗在妥協的誘惑,失敗在人性的弱點,失敗在你的毅力不夠堅定喔!願和至親好友共勉之!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