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追求美好人生,就要勇於經歷多采多姿的過程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2-03-29
追求美好人生,就要勇於經歷多采多姿的過程,心甘情願的去嘗試!
曾經在329接受莊嚴隆重盛大的表揚,奠定了今生奮發前進的指標!
人生旅途要從困難中去克服困難,從挑戰中去發掘潛能,瞭解這是天賦的恩賜,這樣的親身經歷,就是正確肯定自己的表現;人人都必須主動的選擇,去嘗試每個環境,最後才會有難以磨滅的回憶。
相反的,那些從未用心去實現自己願意做的事,最後也不會讓你有什麼值得懷念的結果產生;你所留下的過程,若不能成為有益反省檢討的資產,最後它就是毫無價值的耗材。
真正肯定自己,就是給予自己真實的、不虛假的事物,然而,如何判定給自己的是真實的事物呢?除非自己親身去體驗,否則就不能使自己認清,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追求美好人生,就要勇於去經歷這多采多姿的過程,也就是用心靈、用願意的心去嘗試,去面對一切事物;一個人做了自己願意、主動去做的事,必會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人生旅程是很值得去嘗試的喲!願和企業伙伴與至親好友共勉之!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