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要使自己成為受人喜歡的人,根源在您自己!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2-04-06
要使自己成為受人喜歡的人,邁向成功的人生,其實根源在您自己!
世界上任何人,都希望成為受人喜歡的人,因為擁有群眾的魅力,就會到處受人喜愛,進而得到更多的助力,邁向成功的人生。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您,我們每一位也都喜歡您,其實根源在您自己!
第一您有德--對人真誠、為人厚道、心地善良,和您相處輕鬆自然;
有規矩、有方圓、有禮貌、有愛心、別人與您相處感到溫暖又舒心。
第二您有用--您能帶給別人實用價值,跟您相處能打開眼界放大格局。
第三您有量--您能傾聽別人的想法,並發表有價值的見解讓人認同。
第四您有容--您寬宏大量,能充分認可別人的價值,欣賞別人的特色。
第五您有趣--能帶給別人愉快,和您在一起不悶,讓人喜歡與您為友。
第六您有心--懂得用情、用心交朋友,人脈必成金脈,正面能量無限。
遇事→知道的不必全說,看到的不可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篩選過
濾沉澱,久而久之,氣場自成,能量強大,您必會成為一位受人喜歡、令人尊敬的人!願和至親好友共勉之!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