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譚遠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結婚五十年要惜緣惜福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22-04-16
彭兄文正說能惜緣、惜福、廣結善緣的人,才會有多采多姿、璀璨亮麗的人生!
隨緣不是隨波逐流,而是珍惜當下,當下不在他方淨土,而在自己內心一念之間;助人行善,能讓人心情變好,樂觀正向,廣結善緣,能讓人時運亨通,事事順心。
佛家對緣字特別珍惜,認為世間事物,皆由因緣和合而生,直接且有強烈必然之趨勢者為因,間接配合從旁產生助力者為緣;有人是有緣相識,卻無分相聚,有人是有分相處,卻無分相知。
所以,因是根,緣是果,如沒有因,就不會有緣,有緣又有分的人,一定是前世姻緣,婚後一定幸福美滿,也一定能享白頭偕老之福。
人們相遇相識是緣,進而相戀是情緣,結婚是姻緣,婚後生活美滿是善緣;能惜緣、惜福、廣結善緣的人,才會有多采多姿、璀璨亮麗的人生喔!
今天是我和內人結婚五十週年紀念日,感謝文正兄的金玉良言,帶給我好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