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曹玉貴 < > 發表時間: 2012-06-17
DEAR馬祖鄉親朋友:

1.馬祖人不斷尋找生存的機會.就好比.賭場在過去.曾經是禁忌.但在國際趨勢下.早已合法開放.馬祖鄉親阿!唯有不拘泥於過去的包袱、傳統的的觀念.與時俱進.才能開創新局.迎接幸福、美好的未來。

2.中央補助款.永遠無法滿足馬祖人的需求.唯有配合楊縣長的政策.引進觀光博弈.改變馬祖的未來.馬祖人才能夠發展自主產業、降低對中央的仰賴.自給自足、自立自強.甚至還可上繳中央!古云: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讓馬祖人走到全世界都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是馬祖人.永遠不求人!

3.7月7日馬祖公投若不過.馬祖的交通也只能永遠的在原地踏步!沒有交通.就沒有觀光;沒有博弈.就沒有交通!引進觀光博弈只是手段.發展地方相關行業才是目的。不是路走到盡頭;而是要轉彎了!既然.中央無法補助我們蓋4C機場.那就藉由外資財團雄厚的財力.代為完成。

4.馬資網非一言堂.反對的朋友.也歡迎進來發表看法.但請先看過本人先前的PO文.避免斷章取義及口水.感恩!(之前文章大都PO在.沒錢安逸的生活~還是變成一隻金母雞.第4頁~第13頁.曹玉貴PO文)

公投倒數第20天
第9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