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 http://www.matsu.idv.tw |
| 主題: 局-接觸民進黨黨部尋求合作?-要求國民黨開放參選-下一步? | |
| 作者: 下江不想討海 < > | 發表時間: 2026-06-26 |
| 擬參選人曹爾元先生發表要求國民黨黨中央要開放參選,卻遲不願回應選民-對於關於自由時報報導曹家曾接觸民進黨黨部尋求合作是否屬實的提問? 向來似乎常助攻的蘇先生卻幾度馬網留言要曹爾元有骨氣就退黨? 請問這是什麼局呢? 如果黨中央仍提名現任,是否就”有骨氣”的悲壯+!下一步呢? 就問-自稱四十多年“忠貞黨員”的曹爾元先生您是否如綠媒報導與民進黨黨部就選舉談合作? 如果有,是何時就接觸的?跟民進黨連江黨部一樣,很難回答選民嗎? |
|
| 作者: 瘋狂喬丹 < > | 發表時間: 2026-06-26 |
| 馬祖王沒招了嗎?別人的報導本人有義務澄清嗎?你去問自由時報吧! 請問陳雪生主委,當年楊綏生是現任縣長,為何國民黨可以為劉增應開方便之門開放競選? ![]() |
|
| 作者: 紫蘊 < > | 發表時間: 2026-06-26 |
| 幹嘛只敢po過程 不敢po結果 劉增應 4385票 66.24% 楊綏生 2234票 33.75% 天啊 你敢講我還不敢想咧 想想當初是怎麼樣天怒人怨 害馬祖倒退了二十年 害現在的馬祖人還要擦屁股 國民黨都知道民意的轉向 人民也用選票告訴你了 是怎樣 想要復辟殘害馬祖嗎 |
|
| 作者: Freddy01 < > | 發表時間: 2026-06-26 |
紫蘊 wrote: 這是討論選舉結果嗎?這是討論程序正義!國民黨真是一個爛黨,不值得留戀!!!!! |
|
| 作者: 下江不想討海 < > | 發表時間: 2026-06-26 |
瘋狂喬丹 wrote: 不用搞什麼馬祖王不馬祖王,我看你還比較像王,選民問個關鍵問題,你都還能嗆「本人有必要回答嗎?」 也不扯什麼以前怎樣,我前文就問過了,當年劉增應有去接觸民進黨尋求合作,卻還要要求黨中央開放參選嗎? 一個親綠大媒體這樣報導,藍票多的馬祖選民不能問是否屬實嗎?不能問是怎麼個合作法嗎? 什麼叫「本人有必要回答嗎?」 太有必要了,我們不能好奇如果屬實那還談什麼忠貞黨員,什麼立場要求開放選舉? 別忘了,民進黨連江黨部這幾年來是怎麼反由國民黨執政的馬祖公共政策!是怎麼攻擊國民黨馬祖政治人物的? 其實要不要開放參選根本沒差,愛選就選,反正都是自相殘殺,上屆已經上演過,還被李問在政見發表會樂得趁機拿來酸票投自己最好。 只是我們選民當然有理由去了解如報導所言是實,那曹家以後政策是要走民進黨路線?還是走國民黨路線? 這可攸關馬祖公共議題的未來,不是問個人癖好,所以沒招的是誰? 擬參選人曹爾元先生,您還是親自快回答是否屬實,一句話「有」還是「沒有」—有這麼難嗎? |
|
| 作者: 下江不想討海 < > | 發表時間: 2026-06-26 |
Freddy01 wrote: 說得好!就是討論“程序”- 所以請曹家快說明綠媒報導其接觸民進黨黨部尋求合作是否屬實?如果是,何時尋求合作的?是在向國民黨黨中央提出開放參選前嗎? 說得好!“正義”- 民進黨馬祖黨部可是一直攻擊國民黨,為反而反,如果曹家真早已尋求跟其合作,卻還要以國民黨身份跟自己的同志相殘,讓黨被罵是爛黨,這符合正義嗎? |
|
| 作者: 依法開罰 < > | 發表時間: 2026-06-26 |
| 煩不煩啊?整天搞什麼國民黨、民進黨,做不好就是下台啦!什麼年代了還以為馬祖是看黨投票的?回歸到選賢與能很難?國民黨能代表馬祖?只有馬祖人能代表馬祖!寫這些東西有意義?只會讓別人覺得國民黨就是爛! | |
| 第1頁 (共1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