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夜晚魅力四射 比藍眼淚紅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8-01-06
最近幾天,總是發現有汽車 機車喜歡開遠跟霧燈,燈光直視內心黑暗都看不到嗎? 某一天晚上從仁愛回復興村放行李 ,途中看到一輛頭燈魅力四射對向開過來, 非常好笑是我嗆聲也開遠近同時按,對向遠燈切回近燈, 總知道別人苦痛阿 還以為眼睛業障重。

請問一下馬祖沒裝路燈嗎?明明這麼明亮的馬路一定要開遠燈,戰地政務夜晚習慣,看不清楚路燈覺得太暗,聽說馬祖看病不用錢麻煩請看眼睛吧, 開遠燈不知道是想照什麼假如是北宜跟濱海, 找就被貨車攔下問候你家人。
作者: 路邊草 < > 發表時間: 2018-01-08
騎摩托車的可以理解,閃水溝蓋,開車的就不清楚了,摩托車的近燈看到水溝蓋都來不及閃了,當然開遠燈!
作者: 赤兔馬 < > 發表時間: 2018-01-09
這種問題是無法得到改善的,講到口水都乾了也是多餘!
沒有強力取締是沒有人會怕的!
沒有出事也絕對不會有人重視!

遠燈問題一講再講,最終只會一直重複得到官腔說法,卻不見有任何的改善!!!
作者: 波多野結衣 < > 發表時間: 2018-01-09
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駕駛人永遠只想到自己
從山線開車到馬港,十輛有9輛就是開遠燈
將心比心
作者: Frau Jane < > 發表時間: 2018-03-08
我認為在馬祖多玩幾天很不錯,晚上不一定會外出看夜景,不過,如果是因為
藍眼淚的關係,影響到無法回台,就和關島一樣,說實在太不划算呢!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