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來個「馬祖景點婚紗大賞」吧!!
作者: 阿佳 < > 發表時間: 2005-06-16
過去對於如何拉抬地方觀光的討論中,有個發想:

就是「馬祖景點婚紗大賞」的競賽活動

或許哪位大大能促成由縣府或風管處來推這活動案

大概的方式就是透過婚紗同業公會徵求專業攝影團隊大約十組,以邀標競賽方式進行,由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聘請專業模特兒搭配各組團隊到地方進行約四天三夜的攝影工作,然後經專業人士評選後,在馬台各地進行競賽成果展。

需要配套的地方:地方有特色的旅館與民宿可以參加此活動,除提供團隊住宿外,也可作為取景的環境。第二:台馬輪支援車入車出的作業。


當然,這樣的活動定位,只是對所謂影像製作及觀光專業圈子舉辦,或許影響有限,但是如果透過這活動可以讓未來有宣傳能力的人增加一些地方取景點的認識,或許可以增加地方風緻向外推廣的機會。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從這景點大賞中,發覺新景點,和景點分類的可能。

其實還有粉多細節還想到,請各位大大共襄盛舉,....當然,如果有人能自告奮勇來推這活動成真,也會多多鼓勵鼓勵!!!
作者: 雨語 < > 發表時間: 2005-06-17
贊成贊成高興現在正好是結婚旺季...也許能吸引很多人來拍個美美的婚紗喲歡呼
作者: dearyou < > 發表時間: 2005-06-17
我也覺得不錯說....歡呼
至少讓大家都知道馬祖到底有哪些美麗的景點喔....
這樣又可以讓大家多一點遊玩的景點拍照囉.....
一舉數得喔....高興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