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關於美中貿易大戰加劇,如何讓境外資產能妥善安置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9-11
近來美中關稅戰如火如荼的開戰,加上美國總統川普強烈性的不確定性。很多人預期人民幣會持續下跌,而中國大陸內部又是外匯管制國家,很多馬祖人苦無管道把大量人民幣錢匯回,或是有門路透過管道匯至香港的國際銀行以換取的趨勢美金等強勢貨幣。

投資理財名言:雞蛋千萬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上,分散風險投資理財才是正道。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9-11
知識就是力量
http://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3&t=187572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9-11
拿人民幣去海外置產,這幾年像很多大陸人去澳洲置產,有能力的人可以先布局,先把小孩送到澳洲唸書,再把錢轉到澳洲去置產,澳洲雪梨市中心房價每坪約70-100萬台幣,和台北飛行時數約9小時,距離適中。總比待在台灣沒有願景好。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