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
作者: Zeno < > 發表時間: 2018-10-10
雙十節國慶大典,我國邦交國代表、海內外各界,共同參與盛會。

在總統府前,除了戰機衝場、憲兵車隊外,花車遊行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今年地方政府參加的有臺北、桃園、臺南、高雄、屏東花車,再來是政府部會、國營企業、職業公會、宮廟、學校的花車。

花車其實是一種廣告,吸引目光來推銷自己、傳達活動或宣傳政令等,以下列出地方政府的主題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臺北市政府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桃園市政府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臺南市政府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高雄市政府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屏東縣政府

其中桃園市的吉祥物ㄚ桃、園哥真的非常可愛,報導如雙十國慶花車大遊行 ㄚ桃園哥花車5大亮點超吸睛,也是因為有此花車,得知屏東縣將要興辦2019年的臺灣燈節。

在這樣有外邦、外媒及全國放送的場合,如果有馬祖的花車,會是什麼樣的主題呢?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