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王連發 < > 發表時間: 2019-01-09
我不想說是秋後算帳,直到自由時報的新聞出來,唉!

到底處分朱秀珍的理由是什麼?真的是自由時報今天報導:「連江縣府人事處長林承澤說,朱秀珍於2017年8、9月間自行對外發表水費調漲消息,與事實不符並誤導民眾」?

真的是如此的話,林處長是否可以明示哪幾個字與事實不符,哪幾個字誤導民眾呢?對照朱秀珍的貼文以及馬報所寫的新聞稿,我實在看不出那些字與事實不符或者誤導。唯一的錯誤是用真名批評了自己的長官。另外前年的事情,現在才要拿出來處分,難道就是連江縣政府的行政效率嗎?如此的怠忽職守,是否有人該記一個過來承擔這個敷衍的責任。

陳廠長請說說,朱秀珍到底有沒有在內部會議或者在水廠內部表達過需要公告,陳廠長不予接受呢?馬祖日報的道歉: 自來水廠說,每年按台灣平均水價費率浮動調整,今年水費調整未在7月前公告周知,確實行政作業疏忽,造成用戶困擾,特此致歉。到底是馬報造謠,還是水廠在放屁呢?

劉縣長你是否需要對自來水廠正副廠長之間的的紛擾,表達一下對於你的領導統御之無能,做一個說明呢?當初在你的手上新增了一個副廠長,這個副廠長的辦公桌被要求在課長室的門口,形同幫下屬顧門口,難道這不是廠長用權勢去羞辱下屬嗎?聽說前幾天議員們特地去水廠觀察副廠長的座位。看看這個坐領乾薪的副廠長到底工作績效在哪裡。難道這個就是你的視野,你的領導統御的能力。

已經很久沒有在馬資網上批評時政了,久到我都已經忘記帳號,還需要發簡訊請站長幫我查帳號,不想寫,是有一些偷懶,更有某些程度對我們的政府失望。如果政府容不下真名討論時事的人,那就多一些匿名謾罵,批評政府的人吧?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