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到琅岐航線,途中是否增設停靠北竿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9-03-24
琅岐碼頭若在5月客運首航,18海里,航程45分鐘,北竿鄉親權益也該照顧到
作者: 芷彤 < > 發表時間: 2019-03-24
這種文 針對性什麼 ,以前明明是白沙→黃岐航線 多出福澳。
現在琅岐碼頭若在5月客運首航,18海里,航程45分鐘,北竿鄉親權益也該照顧到 可以比照辦理 有什麼不可以 四鄉北竿最好 。

福澳→白沙→黃岐:09:40→10:00
北竿→黃岐: 15:00

黃岐→北竿:10:00
黃岐→白沙→福澳:15:00→15:30


備註:
1.如果從南竿搭乘,需另購南北竿離島票(非縣民全票160元)。
2.以上小三通票價包含船票、保險費、碼頭服務費、清潔費…等費用。
3.凡購買縣民票、縣民敬老票、兒童票者,請出示身分證及相關證件。
4.黃岐航線目前可辦理台胞證簽證(落地簽),但暫不辦理外籍旅客出入境,請外籍旅客從馬尾前往馬祖。
作者: msn521463 < > 發表時間: 2019-03-24
不贊成琅岐航線彎靠北竿,除了不順路並增加航行時間外,對於莒光也不公平,莒光的位置就在閩江口,如果北竿不順路都可以彎靠,那麼莒光是否也要比照辦理?

南竿做為馬祖列島的交通樞紐,離島民眾犧牲了部分的便利,却因此創造了馬祖的最大利益,這是兼顧資源利用和效率的機制,縣府不可輕易讓步。
作者: Liner < > 發表時間: 2019-03-25
我們總仔在主管擴大會報常常說的一句台語俗諺:牛稠內鬥牛母


切,真的是很貼切的一句

國內政治藍綠惡鬥紛紛擾擾,連小地方馬祖島亦如是

母湯雞仔腸鳥仔肚

人家黃岐都讓你方便了

將心比心吧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19-03-25
南機北降 北機南降,北竿人都以開闊心胸,先行讓南竿鄉親佔大部分優先候補先逃
兩島互相 互惠戶榮,共創光明願景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