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無知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9-11-08
馬祖海防目前是「海巡署」不是馬防部好嗎?無知的烏魚子
作者: 白烏子 < > 發表時間: 2019-11-08
想針對我做攻擊前,先搞懂自己的思路。
你大概聽不懂,也可能你只是這幾年為選舉才來馬祖沾醬油的咖?所以不了解,我提到馬防部,不是只有你這井蛙只想到海巡署,而是從解嚴後,很多年來,不只海巡,就算是海龍、馬防等等在遇到有我們的鄉親向駐守的人求助,或發現什麼的,我方也只能柔性處理的無奈。
要不要我當說書人,叫你來搬板凳坐下來聽這些年來,兩岸現實與時空轉變,馬祖漁民、軍民真正狹縫中求生存的無奈?

你眼中只有鬥爭、選舉與羞辱別人無知,卻不問問自己的腦袋重量與心溫度?


啊不是說在養傷嗎?不好好休息?

#烏魚子無知?你可以羞辱我,不用羞辱烏魚子,牠是不是無知,你還不夠格去評價。不是只有人,才有腦袋和高貴。

至少烏魚子還知道環保,有話會儘量回應在別人的主題下,而不是習慣「獨領風騷」的你,總是來這種另開一版子以羞辱人來刷存在感與優越感。

好好養傷吧您。不要愛刷存在感又見不得別人回嗆。

訪客 wrote:

馬祖海防目前是「海巡署」不是馬防部好嗎?無知的烏魚子
作者: 東南枝 < > 發表時間: 2019-11-08
這種小事也要開一篇文章刷存在感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