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1-14
眾所皆知,姜太公(字子牙),八十多歲出仕助周朝興建八百年基業,何況,江長後浪推前浪,一波波的新浪頭,強力將前浪推到沙灘上,人世間的世代相傳亦復「一代新人換舊人」,此乃勢所必然,毋庸置啄。

陳雪生倘若願為馬祖效力,有孔明先生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之精神,那麼想要立委連任再連任,蟬聯再蟬聯立委,有何不可呢?

問題在於陳雪生長期把持權力,理應對馬祖要有「長期規劃」,替馬祖找出路,但卻沉醉於醫療後送等「人情事」,以及專注於海底撈月等「朝露事」,使鄉親獲得眼前「蠅頭利」,雪生討得來日「選舉票」,因而蹉跎了馬祖的未來。

君不見,古今中外,凡是長期把持權力,必有趨炎附勢者搞集團,集團貪腐亦在所難免,馬祖又豈能幸免?問題是,今日的馬祖,誰來監督集團,以防止其偷走馬祖的希望。

所以,馬祖鄉親不必太在意陳雪生年紀,是否需要世代交替,大家所關注的,是否能為馬祖的未來留下榮景?筆者敬告陳雪生委員,有權、有勢而有財,更要有「光榮感」。

紀布德 109 01 13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