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緊急呼救那一個單位出面處理津沙沙灘的善後??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0-06-29
上次縣長選舉前夕津沙堤阞施工不慎事件影響至今,除了整個堤防走位外,當初挖掘出來的石礫在今天南風起沙子被掏空後完全裸露出來(附圖),其中的鋼筋(附圖)更恐佈在水滿8分時觀光客玩水會傷人無數(到時國賠怎辦?)
津沙已是歡光客必到必經地區,在此風景美景區內存在諸多已是表面立即危境,是否請觀光及工務單位聯檢一番。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工務處 < > 發表時間: 2020-06-29
感謝網友 34.72 的建議,本處已於今日完成勘查,將於明日(109.6.30)通知廠商配合潮汐進場施作處理,以維護津沙海灘遊客的安全。
入夜後,海堤破口處將暫時先予以封閉,以策安全。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再次感謝您的關心與提醒。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