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7-31
李問自我介紹是李小龍的「李」,葉問的「問」,但問李問主委,這兩位武術高手,是以什麼著稱呢?告訴你吧!手腳敏捷,他們拳打腳踢既準確又踏實啊!

請問李問主委,你問問你自己,你知道今昔何昔嗎?告訴你吧!今非昔比,今日已是民進黨「全面執政」了啊!可在幾分內完成立法,設置「東廠」和「西廠」,很快讓國民黨「關廠」,不是嗎?其他諸如此類情事,不甚枚舉,其手腳之快,令人驚駭、咋舌。

請問李問主委,今天的民進黨用人,要誰上台,還有顧忌嗎?誰想要行政資源,己經有恃無恐了,不是嗎?

據上,請問李問主委,今天是民進黨「當家作主」,又有蔡英文總統加持,以及黨中央護持,你卻耗費半年、6個月、182天漫長時間,才成立民進黨連江縣黨部,而且,你的選票七百餘票,蔡總統一千二百餘票,才吸收125位黨員,顯然績效太遜了,不是嗎?

然而,將「馬祖王」打入性騷擾,指其是累犯,更是噁心立委之行動,來的又急又快,使「馬祖王」錯手不及,亂了陣腳,又被對方加上「二度傷害」罪狀,請問李問主委,這就是你的良性競爭與監督嗎?

老實說,筆者孤立無援監督陳雪生立委近十年,是本於「愛馬祖的心」,求馬祖未來發展為宗旨,所以,筆者經常提醒陳立委切莫「蹉跎馬祖未來生路」,因此,非常歡迎李問主委,以「愛馬祖的心」加入監督行列,請對馬祖未來希望多加著墨。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31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