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1-04-08
新台北市教育局的教職考試合格500人,將於7月5日面試錄取200人,惟於人浮於事的今日,多數人欲得一份穩定工作狀態下,這種錄取教職員方式,似乎擺明要各方有力土來關說。

500人中要涮掉300人,超過要錄取人數的一倍半,此必然造成個個沒把握,而引起人心惶惶,那該怎麼辦呢?當然要央求民意代表等有力人土去關切。

民意代表必須依賴這500人的選票才能當選,能不去關切嗎?這便是民主制度不健全之產物,民意代表也是有「不得不為」的無奈。

問題是新台北市教育局明知「信賴」程度的不足狀況下,舉行大量淘汰賽,又訂於7月5日來參賽,使500人處於長時間的緊張和煎熬,試問,參加面試者與民意代表能按兵不動嗎?

諸位大德一定很想知道還有那些民意代表參與此次神通比賽?新北市教育局不該有「大小眼」的曝露,其實,咎不在民意代表,而是新北市教育局的政策使然。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4 08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