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代貼)我對台灣防疫的隱憂
作者: 藍朗青天 < > 發表時間: 2021-05-12
預期一年後或更久以後馬祖小三通開通復航之時,對於借由小三通入境的人,希望能比照中國大陸實施入境後的核酸檢測。

代為轉貼我的朋友陳-献楨的投書,台灣對於從國外入境的人,不實施入境後的核酸檢測,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風險賭注和可能的防疫破口。
他今年三月底偕妻女返回大陸省親兼辦理公司事務,並以這次入境中國大陸的檢疫經驗給大家參考。
他看到一個14億人口的國家,早已從疫情中走過,心中感觸良多。連夜振筆疾書寫成「我對台灣防疫的隱憂」實為以親身經歷的嚴格入境防疫經驗,希望能夠提醒那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主事者,務必注意入境者的核酸檢測。
他說2400萬的小島,比對一個14億人口、幾千公里的陸地邊界線,人家可以做到幾乎滴水不漏的阻絕,而我們僅憑14天沒有發燒就放入社區,真是令人無語⋯⋯今天從航空人員作為第一個破口,造成社區感染的重大危機,熟令致之,有識之士應該心知肚明!

《中時新聞》我對台灣防疫的隱憂 作者:陳献楨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512004813-262110?chdtv
作者: 馬祖的風 < > 發表時間: 2021-05-13
從來沒看過有全班考試最後一名才進步幾名
就想來教一個幾乎都考前3名的人怎麼讀書
網路上都查得到確診數字
不用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
作者: 黑色協奏曲 < > 發表時間: 2021-05-13
馬祖的風 wrote:

從來沒看過有全班考試最後一名才進步幾名
就想來教一個幾乎都考前3名的人怎麼讀書
網路上都查得到確診數字
不用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

有人逢中必反,就算大陸的防疫真的做的比台灣好,他也不會相信,更不會向大陸取經,而且逢中必反的人並沒有去過大陸,却堅信他所信的,所以就由他去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