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請問縣府,我們封島的標準不能比照雙北吧?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5-16
依照防疫標準,連續14天每日100確診才封城。
雙北700萬人,我們才7000人,依這個標準才封,應該已經滅亡了吧。
更不用說離島北竿、莒光、東引了,就算全島都確診,也無法達到封島標準。
縣府是否有依地方特性訂定應變作為,馬祖真的太小了,一旦有人確診,就該要封島。
附帶一提,雙北三級了,我們還是雙手歡迎雙北自由行旅客嗎?還有我們自己的鄉親,還是一樣休假自由往返台馬嗎?
現在從雙北來的等同從疫區回來的,是否要隔離14天呢?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1-05-16
全天候戴口罩、勤洗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比什麼都重要。

非常時期,待在家,生活自律嚴謹,沒必要儘量避免與陌生人及他人密切接觸。戴口罩勤洗手,病毒不上身,和設立來回台灣馬祖入境處(機場、碼頭)快篩站趕快運作,救護車全天候機場碼頭就定位,一發現有呼吸道問題立刻就醫,才能杜絕病毒的入侵 。

另一方面,提升馬祖醫護人員加給獎勵措施。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加油
作者: 蚵刺海 < > 發表時間: 2021-05-16
去年,福州才幾十例時,我們就要求回來的要隔離14天。
現在是否要用同樣標準,從台灣疫區回來的,要隔離14天呢?
因為...自主管理等於沒有管理
作者: 一抹虹 < > 發表時間: 2021-05-16
封島?有問過李問主委的意見嗎?馬祖可不像台灣,不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中央防疫出錯!找地方政府麻煩,似乎太超過了,各大景點封的封,關閉的關閉,旅行社也停團了,降低了馬祖的沖擊,然而都沒看民進黨黨部有什麼作為,只看到1450帶風向,抹紅抹黑倒是很厲害!!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