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請問為何在16人的團中染疫的客人只匡列8人??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5-16
『驫馬旅行社負責人指出,這是一團16人的台北團,他自己開車將客人從民宿送到福澳碼頭,車程只有5分鐘,但也如實通報給衛福局,也將主動住進集中檢疫所。』

請問為何在16人的團中染疫的客人只匡列8人呢
請問為何在16人的團中染疫的客人只匡列8人呢
請問為何在16人的團中染疫的客人只匡列8人呢

5/11松山往南竿同班機的客人?
5/12南竿到莒光往返同船的客人?
5/12南竿到北竿同船的客人?
5/13同船搭台馬輪的客人?

以上四個都是實名制調的出資料的...

更不用談跟團玩很可能去特產店、5/13下午一點半到六點的自由活動時間
可能都只能靠他的記憶去拼湊了

請問一下為何會只有8人匡列呢...就算怎麼概抓也離這個數字太遠了是否?
作者: 大浪 < > 發表時間: 2021-05-16
整團都回台灣了,匡列的是馬祖這邊接觸的人吧,回台灣的歸中央和其他縣市匡,否則縣府如何去隔離其他縣市的隔離者!
作者: 我有話想說 < > 發表時間: 2021-05-17
前幾天聽說有一名遊客單單是有跟確診者接觸,聽說是送縣醫隔離病房,案1563馬祖三天住兩天,南北竿加東莒,卻僅僅匡列8人,連台江大飯店員工算接觸確診者要求快篩,都被請回,告知無症狀無須採檢,感覺輕輕放下,不是應該擴大匡列快篩釋疑嗎?請問衛福局僅僅匡列8人的標準在哪?
作者: 凱咕咕 < > 發表時間: 2021-05-17
既然『這種東西』防疫做到這樣假,積極隱匿疫情,人民就只能靠自己嚕,有關聯到相關足跡的,誠實的面對、保護家人,自己就找個地方自我隔離自我檢視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