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支持馬祖普篩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5-17
為免病毒入侵,馬祖地區人員安全
建議馬祖成立快篩站。
作者: 黑暗騎士 < > 發表時間: 2021-05-17
#防疫升級
#機場架設清潔消毒門
#機場爭取設置快篩站

將所有入境離島旅客,做到層層把關,嚴謹管制,以上為金門的行動力跟敏感度可參考,加油.....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1-05-17
台灣疫情越來越誇張了,這波來的又快又急。鄉親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勿在外逗留,趕緊回家最安全。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1-05-17
民進黨政府之前不敢普篩。充分顯示出無一事就是好事的鴕鳥心態。
終究紙包不住火,等到大爆發就是四處烽火連天,一發不可收拾。如今病例每天不斷激增,來的又急又快,後面可怕的醫療體系大崩潰,才將是台灣社會大災難的開始。

馬祖鄉親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先求生存下來後才能夠求生活。 能活的下來,也才有命花錢。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