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請李問大主委向貴黨蔡總統反映 別刁難離島抗疫
作者: 酒徒 < > 發表時間: 2021-06-02
要疫苗沒疫苗,要普篩沒普篩,要病房沒病房。離島為了自保,啟動入境全面強制快篩,大有為的貴黨為何阻擋,是覺得離島多數都是藍營選民嗎?離島三位縣長都是老K黨員?所以滿滿都是刁民嗎?如此刁民貴黨可以不用維護嗎?
懇求李問大主委心念蒼生,慈悲為懷,大聲向貴黨蔡總統表達離島心聲,「入境全面強制快篩,離島優先施打疫苗」,如此才能功德無量,不要每天幹縣府,每天狗幹縣府不會顯現你的能力,看到只是你的權謀,縣府防疫能量就這些,不然你來幹。
作者: 大浪 < > 發表時間: 2021-06-03
民進黨的咖都是這種卡洨,不用太指望他了!他也沒有那個LP敢跟黨中央或者蔡小英講!
全國都在「同島一命抗疫情」,只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民進黨高層是「同島一命抗疫苗」!
順時中和李秉穎這兩人就是只會「抗中保台」,那裡還會記得老百姓的生命,只是難為了地方疫情指揮中心,如果跟中央對幹,又擔心將來抗疫資源刁難,不跟中央對幹,民眾又不諒解,只能悶著頭努力做,盡量把疫情控制住,抗疫戰士們,辛苦你們了!
台馬交通飛機是歸民航局管,不用說也知道民航局要聽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機場的快篩只能做半套,像今天就有六位旅客不篩,你又能怎麼樣?還好台馬之星是地方政府的,公告規定沒有快篩陰性證明就不賣票,幹的好!
順時中和李秉穎你們把離島居民的生命安全拿來做政治鬥爭的工具,小心會有報應在你們自己或家人身上!
作者: XYLAN < > 發表時間: 2021-06-03
打死他也不會理會,靠自己救比較實際
作者: 第一象限企業號精神科科長 < > 發表時間: 2021-06-03
綠媒罩神有點早,雕像都搞好,送幾鵰放衛生所停車場也不錯?雕塑老師手工真心不錯,各角度真實呈現栩栩如生,強烈建議各鄉鄉代級別以上,每人搞一副放服務處讓鄉親膜拜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091972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掛羊頭賣豬肉 < > 發表時間: 2021-06-03
阿北話文青菜頭都不鳥...叫一個把馬祖當舞台,人口不一萬小主委反應個蛋
再轟中央!蔡英文親開記者會 柯文哲酸:新冠死人也沒見蔡講話
作者: 神鬼戰士 < > 發表時間: 2021-06-03
新頭殼newtalk | 林朝億 台北市報導
發布 2021.06.03 | 10:41

『縣黨部說,最後,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認為,機場推行強制快篩有不妥或窒礙難行之處,縣黨部盼請指揮中心,能基於科學依據、醫學考量來向民眾解釋。他們認為,如果僅以「全國統一規範」為由,並不是最佳的社會溝通方式,離島民眾將難以充分理解支持,也難以安撫民眾心中普遍的不安。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慎重再考慮離島特殊情形,實施全面強制快篩以保障民眾的安全。』
---------------------------------------------------------------------------------------------


看看這位李大主任的發言內容最後一段

怎麼好像離島居民是教育程度不足還是智商低嗎?離島居民不能充分理解支持?目前這種狀況豬都知道離島的特性,你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個個都是博士、醫生(當然牙醫那位除外),難道不會比我們更清楚,說穿了就是拿離島百姓的生命財產當作政治鬥爭的籌碼,不是嗎?

還記得之前東莒缺水嗎?李問透過媒體出來的新聞就是一個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任就可以把署長或部長找來問題就解決了,這次怎麼不找了?麻煩李問找一下阿中部長談談,相信民進黨的主委比立委、縣長更有力,因為民進黨永遠是把政治利益放在最前面!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