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手牽著手,一起向鄉親們道歉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7-20
和台灣媒體說「誤會一場」、和縣議員說「減口13隻、老殘17隻」、現在地檢說「減口83隻、老殘17隻」
請問連江縣議員們登島考察了什麼,質詢似乎沒人請產發處公佈是如何計算出減口13隻以及參考哪一位專家學者的意見,甚至是對於梅花鹿事件完全沒有疑問的議員,請問有確實盡到替鄉親們監督縣府的義務嗎?如果最後判決確定減口83隻為事實,議員們是不是該一起手牽手到市場和鄉親們道歉以及每年六月登島替梅花鹿拈香致意呢?
作者: Jason Chen < > 發表時間: 2021-07-20
劉○全因主觀上認為大坵島之梅花鹿數量過多,即在未經主管機關(即連江縣政府)許可、亦不符合採購案內容之情況下,私下指示大坵島之民宿業者胡○江藉履行標案之機會,宰殺大坵島上之梅花鹿100隻;而胡○江接獲劉○全之指示後,即於109年4月至6月間,趁大坵島遊客較少之期間,在大坵島後山設置陷阱,俟梅花鹿遭陷阱困住後,即以繩索套住鹿隻之四肢,再以刀具刺入鹿隻之咽喉、心臟或腹部等部位,使鹿隻失血死亡,待鹿隻斷氣後,即挖掘土坑就地掩埋,宰殺鹿隻數量達83隻(另有17隻為自然死亡)。

/////////////////

地檢署的新聞稿中還有不少的疑點,胡○江殺了這麼多的梅花鹿,鹿茸呢?確定是100隻全部都就地掩埋?
作者: 大漁 < > 發表時間: 2021-07-20
上述只能證明一點多吃蜈蚣雞身強力壯.一打一百.鹿角不侵,難怪敢一人獨居練功連對岸水鬼都不畏懼。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