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李洋若代言金門高粱,鐵定金酒業績成長。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8-03
李洋及王齊麟拿到奧運男雙羽球金牌,表現實在太棒了。

若身為金門人的李洋能代言金酒,金酒業績一定強強滾。

謝謝金門縣政府長期贊助羽球國手,也為金門旅外子弟兵傑出的表現喝采,實至名歸。
作者: traveler < > 發表時間: 2021-08-03
運動員代言酒類,不適合吧?


【不愛可樂!巨星C羅一個動作 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

2021-06-16 經濟日報

《葡萄牙隊陣中明星球員羅納度將記者會上的可樂移出鏡頭外,隨後拿起一瓶水,示意喝水更健康。》

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14日在賽前記者會上的一個小動作,引發大風波,讓可口可樂公司市值短時間內蒸發40億美元。

Business Insider報導,羅納度和葡萄牙隊主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聯袂出席與匈牙利隊對戰的賽前記者會,他才剛就座就生氣地將兩瓶放在面前的可口可樂移開,接著拿起桌上的一瓶礦泉水,說了一聲「Água!」(葡萄牙文的水),似乎是鼓勵大家改喝水。

可口可樂14日開盤股價約為56.17美元,但這場記者會結束前下跌1.6%至55.22美元,相當於市值從2,420億美元下降至2,380億美元。可口可樂15日收盤報55.41美元。】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1-08-03
金門過去及現在傑出的運動員很多。
長跑傑出健將許績勝(國內馬拉松紀錄保持者)放•長跑國手何盡平。
及2008北京奧運舉重48公斤級金牌女將陳葦綾都是來自於金門喔

台北市有很多住豪宅的有錢人都是金門人。
星馬及菲律賓的首富,他們父母輩都來自於金門。

金門人有錢人都很平均,低調的中實戶。
作者: 尉遲 < > 發表時間: 2021-08-04
金酒選奧運選手代言,14億大陸市場就沒了,業績要強強滾,我覺得過於樂觀!小S給台灣奧運選手加油,大陸廣告代言被取消的處境,應該可作借鏡!
訪客 wrote:

李洋及王齊麟拿到奧運男雙羽球金牌,表現實在太棒了。

若身為金門人的李洋能代言金酒,金酒業績一定強強滾。

謝謝金門縣政府長期贊助羽球國手,也為金門旅外子弟兵傑出的表現喝采,實至名歸。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