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道路成沙灘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8-06
只要颱風, 津沙變沙漠。
作者: traveler < > 發表時間: 2021-08-06
真的嗎?
津沙的沙灘,其實很美。
前兩年去過一次。
發現,可能是因為大陸採砂船,在馬祖沿海盜採砂石,礫石裸露得很嚴重,當下桑心的離去。
如果津沙海邊,有沙子因颱風而漂上岸,要趕快蒐集起來,擇日再回填。
津沙以前的沙灘,真的很美!
作者: 大漁 < > 發表時間: 2021-08-06
烟花姑娘輕輕的轉個2圈,造成砂滿為患,塘後大道交通險象環生,剛好打臉一群抽砂船專家,其實澳口的砂一直都在而是因季風轉變及颱風影響造成退去和回補,有時間關心限制水域外的抽砂船,不如多關心塘後路橋及大坵鹿橋何年才能蓋好。
作者: traveler < > 發表時間: 2021-08-06
是啊!
北竿的鄉親也是說,坂里沙灘的沙,也是一個颱風就都回來的,叫我不要太桑心。
所以,之前在莒光海域,抽砂船船滿為患,也有可能是大陸的風電業者,
在測試莒光海域水文,尋找鄰近莒光海域《風電機樁》的最佳設立點,抽砂只是副產品囉?
還是祖國大大厲害啊!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