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疫苗的爭取,及對新縣長期待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8-17
這波疚情肆虐全球;台灣也遭3+11破口所造成800餘人死亡,政治口水凌駕於專業之上,檢視整個歷程:有成功守護上半埸;下半場搞成出人命沒疫苗窘境,
,不想談到萬華阿公店或屏東是破囗
,只有馬祖地区施打疫苗兩劑普及率到8成以上;科學上已經有國外專業刊載疫苗可以有效阻擋新冠病毒染病之間關係,即時染了新冠病毒;重症及死亡機會也大大降低,常駐人囗馬祖只有數仟人上下;大部份鄉親往桃園及台灣北部地區常住;若能普遍施打疫苗,才能明年迎接報復性籃眼淚旺季,今年已經無望了;鄉親快要吃土的日子,`寄於經濟活動在安全下展開。五倍券及八倍劵推出後馬祖地區要配合行政院定案振興馬袓旅遊產業,爭取都要有官方影子在背後撐起來;縣府產癹處及旅遊局應該超前部署及規劃。

清零及舆病毒共存是全世界共同問題,尤其明年大陸地區及日本美國海外經常來去台灣很難避免境外移入台灣新冠病毒個案;台灣及馬祖人員也要流動來往風險;所以只有—條生存之路;快點打兩劑國際認證疫苗,至少經過科普研究,WHO認證安全有效保護避免染上新冠病毒,馬祖人囗數足以作實驗可以疫苗普及率所具有安全指標性實驗;政客充滿算計從郭台銘買不到疫苗新聞事件,及飢餓行銷高端疫苗才能避開打不到疫苗空窗期;自費購買疫苗只有馬祖能夠爭取到中央配給較多疫苗,有剩的殘劑,能夠給入境旅客施打保護馬袓地區也有給來馬旅遊有殘劑可以等待,不必到美國及香港去花大錢施打;馬祖應該在明年走自己的路;縣長選舉明年底也登場了;鄉親們最期待新縣長及好疫苗在那裡?
作者: 神鬼戰士 < > 發表時間: 2021-08-17
馬祖疫苗第二劑不知道還在哪裡,第一劑也是缺了,哪來的殘劑留給觀光客,想太多了吧?
新縣長如果能夠弄到好疫苗就不需要當新縣長,而是去當總統啦!
作者: 政治都是嘎滴 < > 發表時間: 2021-08-17
邏輯很不通吧
如果能夠自費疫苗,中央還會給馬祖這麼多疫苗嗎?哪來的一堆殘劑可以給遊客?就算有剩殘劑,都有人可以拒絕快篩了,馬祖的醫療量能可以霸氣到推動殘劑遊嗎?

毋湯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