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強制快篩,為何須要民進黨的主委呢?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21-08-21
大厦將倾之際;還好有李問主委將軍,來馬袓開疆扶疫情之苦;馬祖醫療之不足完美之際;還好有雪生委員,結合三軍總醫院資源,扶馬袓之-把;不思制度建立;而求本末倒置;理應施打兩劑疫苗普及率達八成以上;才有考量到快篩層次上;不爭取疫苗,帛琉化旅遊行程,冀望外來和尚會唸經,陳財能;魏耀乾;蘇柏好,直到李問主委到來;馬袓救世祖,靠執政黨的主委;不知明年誰入主縣府,能夠有新氣象,不再獵巫及青壯老年互相殘害,須要疫苗,找郭台銘及慈濟,而不是求助李問主委;如果李問沒有來馬袓空降打響了知名度;馬袓還剩下什麼?反應馬袓醫療制度建立,應該認知澎湖及金門作法,金門是由列嶼鄉公所結合行政院署立醫院及縣府資源,作為特別預算編列每天及每個月小金門後送船員津貼1200元左右,不再是與民爭取後送醫療資源,北竿夜睌後送到南竿—直由海巡義務協助,筥光東引在非常時期委由海巡支援,然常久制度建立金門委請榮總及署立醫院資源,可以在李問及雪生委員之前,為優先考量才是,沒有永遠不退休立法委員,也許李問操盤角度,不容於馬袓當地選民結構;在大我馬袓及小我李問主委角色下,每次選舉都高票差點當選,馬祖會趁勢興起在浪頭上,只要中共要武力犯台—天;馬祖都會在歷史上扮演金馬台澎;命運共同體-角;但是李問及蘇柏好等人可以有幾次等待當選立委及縣長期待?沒有權利誘因,時不與我;改朝換國民黨上朝;馬祖欠缺部份,應該由制度建立,而不是似是而非論述,不爭取疫苗施打率;-直做本末倒置快筛工作,沒有去督促治本疫苗接種;天天搞出實名制登記又量體温;擾民又傷財;秀才又遇到兵;老農民及老漁夫不會寫字;這些快篩及實名制要有數百個像李問主委協助,靠神及請神真是疫苗之亂,能夠有像柯文哲市長水平來作參考嗎?
馬祖吃土日子很難過,可以有不同選擇迎接明年春天超前部署下嗎?別只靠李問主委了了,爭取疫苗及帛琉高端化比人治色彩,能夠優先施打疫苗後;大家才安心,才會去考量快篩量體温及實名字考驗上;天天量體温及實名制真假留下資料有用嗎?
作者: 馬資網政治評論員 < > 發表時間: 2021-08-21
標點符號之異特,長篇大論毫無重點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1-08-21
XD
關於機場強制快篩的政策。
馬祖人那麼少,馬祖醫療資源很有限,中一個會整串肉粽都會中獎。

人命關天,做事那麼不嚴謹及輕忽草率,給人留下covid 19病毒因子破口侵入的機會。


外島情況特殊,除了百姓還有駐軍的駐紮,百姓若被確診漏網之魚傳染了,馬祖軍營也會深陷危險之中,這也關乎外島的國安問題。

中央疫情中心聽不進去(台語:公袂春掐),彷彿聽不到外島底層多數民意,一意孤行。
等出大事再來檢討。若能政策更周全及細膩一點,會更加分。

李問初來乍到馬祖,透過黨內機制讓黨主席蔡英文知道馬祖人期盼強制快篩的心聲,也是應該的。
若連這種攸關人民生命的切身議題,消極的跟黨內高層反映當前民意,未來還能幹啥大事 ,千萬不能存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希望能做事積極一點,多點主動的心,及多點大格局的思考模式,若想要馬祖人的選票,就多聽馬祖人聲音,勇敢的去跟蔡主席報告當前馬祖人及外島人的心聲吧

趕快透過黨內機制表達機場及港口強制快篩的必要性吧
機場強制快篩,保護旅客自己,也是保護在地馬祖人及馬祖國軍,多重保障。
希望能快點聽到好消息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1-08-21
外島情況特殊,有駐軍及飛彈部隊的駐紮。
飛往馬祖的班機,一班飛機裡均是軍人和百姓混座搭乘,若沒強制快篩,若有漏網之魚確診者上了班機,加上世界各國最近病毒變異之誇張,甚至機艙內氣溶膠傳播病毒機會大增。
沒事先預防病毒甚至阻隔於境外,若機上的馬祖休假官兵中獎了還得了,回部隊容易一傳十,十傳百,軍隊式團體生活和鄰兵間的作息緊密,傳播速度之快,足可讓馬祖及東引防區戰力大傷。甚者,足以影響防護北台灣及外島天弓及雄風攻擊飛彈指揮作戰打擊部隊之戰力,嚴重影響國安及軍事部署,不可不慎也。
作者: 海狂 < > 發表時間: 2021-08-21
「李問來馬袓空降打響了知名度」

我一直在反覆咀嚼這句話,有好幾個點想要吐嘈卻在猶豫要從哪個點開始會打得比較痛快

哦對,先跟你說啦,實名制登記加量體温的規定是CDC決定的,不是地方政府
如果你學不會用天才政委唐鳳開發的QR code登記系統也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是政府的錯

麻煩你想耍懶、怪東怪西也不要怪錯對象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1-08-22
就是沒有足夠疫苗打;才會要快篩,縣長兒子也打了疫苗,馬祖年輕人也要輪流打得到吧!李問要聘請為縣府副手般防疫指揮中心替馬祖爭取中秋節有百萬劑疫苗到台灣*連江縣府配額疫苗應該向執政中央指揮中心爭取,施打疫苗要優先快篩工作,量體溫及快篩有空窗期疑慮,進入馬祖旅遊潛伏病毒第三天才發生陰轉陽。馬袓防疫重責大任要靠李問;沒有李問協助難過呴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