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2-06-23
首先向吳軾子的媽媽說一聲「抱歉」,我無法完成您的付託,好好照顧他,如今他已成神了,神通廣大,而我只是凡人,只能敬而遠之。

我與吳媽媽的友誼深深,您的付託,明知不可為而為,很多人一再提醒會「惹禍上身」,只因我薰習佛法數十年,行菩薩道本來就是「難行而行」,何況他也一再表示願意隨我為馬祖貢獻正能量。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因此在他假釋,而舉步維艱時,排除眾異予以「名器」,讓他往返台馬自存行、三餐不繼時,予以接濟,凡此種種,雖難以週延,但我畢竟伸出手,從谷地拉他上來,可說不負所託,不是嗎?

他自認另尋得求生之門道,我雖不能苟同,但我也無權阻擋,因此,在他離開時,我專程拜訪他口中的大恩人,請吳木雄先生好好照顧他,深怕脫韁之馬,釀成假釋回籠,果然,他數次撰文批判陳雪生委員,陳委員準備提告,我數次央求放他一馬,這種暗助也可說不負所託,不是嗎?

如今,他憑三寸不爛之舌,從自詡「吳老師」,似乎又「造神」成功,不但神通廣大,且能「點土成金」,更以擅於「提訟」,讓凡人噤若寒蟬,如此般的,唯神獨尊,並有神功護體,可恣意謾駡,致使凡人誤入而與神同行,這樣方式叫做「神愛世人」嗎?我不相信這是神應有的作為?

我認識吳軾子「我錯了」,我會反省,我會內疚,但我不能對吳軾子一錯再錯,菩薩雖心懷慈悲,有時也會身顯怒目金剛,為此,只盼喚醒吳軾子老弟當初對我的承諾,願為馬祖貢獻正能量,萬萬不可自以為是,你是聰明人,當知「多行不義必自斃」古訓,因果曾經饒過什麼人呢?

同時,求求你體認「更心才能更生」之真理,趕快回頭是岸,還來得及!吳老弟啊!我認識您,真的錯了嗎?

紀布德 111 06 22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