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敦請諸位議座要求縣府公文回覆,分白註黑。
作者: 旅外馬祖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2-09-20
敬請縣府正式發文回覆諸議座,以下名單

曹以煖、陳冠仁、曾玉花、陳麗玲、林志豐、劉信謙、謝凱翔、陳振興、謝閔堯等,於王忠銘登記當日,為上班時間。是否、請假、違行政中立?

請縣府正式回覆公文闡明:請假紀錄、時間,還給故鄉寧靜空間,分白註黑,破請假門。
作者: XYLAN < > 發表時間: 2022-09-20
請提供姓名、單位及地址,否則不知是要發文給誰
作者: 陳建宇 < > 發表時間: 2022-09-20
這位鄉親你是吃飽太閒,還是最近失業了受挫了,成天盡在這版面,針對特定人士發一些無人關心的議題,若你真有質疑,是不是請你跑趟法院,去告發他們,看是刑法偽造文書、詐欺或是213條公務員登載不實罪都可以,不成天在這跟那個叫H什麼的發言洗版,令人着實厭煩,請還給讀ㄧ個乾淨寧靜空間。
作者: Cosplay小福德 < > 發表時間: 2022-09-21
每天等待曹以煖、陳冠仁、曾玉花、陳麗玲、林志豐、劉信謙、謝凱翔、陳振興、謝閔堯拿出假單。
作者: 這攏是阿共ㄟ陰謀啦 < > 發表時間: 2022-09-21
陳建宇 wrote:

這位鄉親你是吃飽太閒,還是最近失業了受挫了,成天盡在這版面,針對特定人士發一些無人關心的議題,若你真有質疑,是不是請你跑趟法院,去告發他們,看是刑法偽造文書、詐欺或是213條公務員登載不實罪都可以,不成天在這跟那個叫H什麼的發言洗版,令人着實厭煩,請還給讀ㄧ個乾淨寧靜空間。


謝謝你...能這麼理性的交流
作者: 臨時工 < > 發表時間: 2022-09-22
曹以煖、陳冠仁、曾玉花、陳麗玲、林志豐、劉信謙、謝凱翔、陳振興、謝閔堯,通通給我拿出假單!領納稅人的錢!上班助選!幹什麼東西!
作者: 這攏是阿共ㄟ陰謀啦 < > 發表時間: 2022-09-22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謝謝你...能這麼理性的交流
鄉親已經知道,這位塔綠班分身很多,每天塗糞加工肚爛票產量
讀者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作者: Cosplay小福德 < > 發表時間: 2022-09-25
每天等大官回覆,票投目中無人就是力挺選戰小編我也沒有領一塊錢
作者: 臨時工 < > 發表時間: 2022-09-26
如果裝睡睡飽了,今天禮拜一把名單整理好拿出來。一個月領10幾萬如果這件事做不到,整理請假名單很困難嗎?這個團隊有什麼用?這件事都做不到?憑什麼領十幾萬?

如果你的老闆是柯P,兩天就被開除了!要公開啊!要透明啊!星期一好好上班吧!拿出名單!登記結束都幾天了?我相信這是最爛到底的,我會跟可能投票的朋友講,投哪個謙虛的民進黨的聽說英文很厲害。另外一個會拿圓鍬喬水泥的,跟我們比較像腳踏實地。我這一次我不投,我要去看老婆小孩。

請議員幫幫忙!縣政府裝睡不想拿出請假名單!主管都領10萬以上,上班時間幫特定候選人助選陪著登記喊凍蒜!到底在幹什麼東西!請議員監督他們!

坦白說我覺得他們薪水太多了!又不做事情,競選登記結束幾天了?就是拿不出請假名單!這是九星級爛草莓政府嗎?有奉公守法的態度嗎?有依法行政的觀念嗎?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小學畢業絕對不會投現在的政府,我要回台灣抱抱老婆小孩!
作者: 旅外馬祖鄉親 < > 發表時間: 2022-09-28
國旗飄十月開議,敦請列位議座落石出,請假門。維行政中立,落代議民主真諦,在下致謝。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