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下架陳雪生,瓦解利益共生集團!
作者: 身教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這場縣長選舉,看似兩位國民黨候選人的對決,實際上却是陳雪生立委的權力登頂之戰。如果欽定人選入主縣府,勢將唯命是從,陳雪生將成為真正的「馬祖王」!

 從民國85年當選國大代表以來,陳雪生一路長紅,歷任兩屆縣長、三屆立委,坐擁馬祖最高權位26年。然而,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絕對腐化,近年來,坊間流傳一句順口溜:「吃銅、吃鐵、吃馬祖;包山、包海、包選舉」,正是陳雪生的最佳寫照。

 最近八年來,陳雪生領軍的利益共生集團,吃銅、吃鐵、吃馬祖,吃相十分難看;包山、包海、包選舉,壟斷馬祖政治。他們拉幫結派、政商共舞、操弄選舉,如今變本加厲,私相授受、指定接班、劉規王隨,政治風氣日漸敗壞,社會公義人間蒸發。

 敬愛的鄉親們,陳雪生欽定接班人喊出「世代接力,幸福永續」,實為「同學接力,權力永續」,若此次再讓陳雪生得逞,他將一統天下,成為真正的「馬祖王」,絕非馬祖之福。鄉親們,權力不宜集中一人,政權更需輪替,為了追求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11月26日您可以當家做主,請用手中神聖的一票,下架陳雪生,瓦解陳雪生為首的利益共生集團!
作者: 上竿塘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議會、議會、議會
作者: 風起長林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一到選舉,就是罵陳雪生包山包海利益集團,你們沒選舉的時候死哪兒去了?不要這麼激動,氣急敗壞也改變不了敗選的結果,你們只會罵陳雪生這招嗎?不罵陳雪生就不會選舉了嗎?別忘了曹爾元和這些同學也是在你所謂的利益集團裡二十年了。
作者: 神釣手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陳雪生是否下架不是你說的算

陳雪生在立法院爭取的預算有目共睹

不要一到選舉就要下架他 瓦解他

只要肯為馬祖做事的人都會被認同

陳雪生支持王忠銘因為王有執行力

我們要認清事實支持有能力會做事的人

用您睿智的神聖一票支持3號縣長候選人

3號王忠銘 3號王忠銘 3號王忠銘
作者: 東山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陳委員每年為爭取近60億的預算,建設馬祖,一通電話服務就來,解決了民眾很多困難,

陸續還有大橋、機場等重大建設經費待爭取,有何理由要下架呢?

不要選舉一來,髒水就跟著來。
作者: XYLAN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請問曹姓候選人,如果你選上了會讓我們酒廠繼續幫駿X公司做客製化的產品嗎?你喊出的東引酒廠獨立會獨厚該公司嗎?因為你跟該公司負責人選舉時都綁緊緊的,大家都認為你們是利益的共同體,所以是否可以釋疑一下呢?

沒看到,明天再提醒你!
作者: 神秘小海灣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每次不管什麼選舉都在喊下架陳雪生、瓦解利益團體、讓高牆倒下什麼的,人民到底還要被這些情緒或高喊這些口號的失意政客勒索多久?

就算真的是利益團體,如果被拉下來後,還不是換另一群利益團體上去,這樣真的有更好嗎?真的干我們人民什麼事?

一直在說什麼壟斷馬祖、權力一把抓、腐敗等等…的,但我只看到馬祖這8年越來越進步、交通越來越方便、觀光客越來越多、越來越敢大聲說出我是「馬祖人」,政治人物間的權力鬥爭和利益,真的跟我們沒有關係,不要每到選舉就拿這些來洗腦人民、恐嚇人民了,夠了!

人民要的只是安居樂業的結果,中間的過程就是民代、政治人物想辦法去爭取、去努力、去媒合資源的事,就拿前陣子很熱門的南北之星來說,一直在喊什麼官商勾結等等…的,最後人民感受到和享受到的是什麼?不就是先進的新船、是快速便捷的海上交通嗎?

馬祖要需要的是有魄力、有能力的、中央講話夠份量的立委;有前瞻、有果斷、有領導力的縣長;想法新穎、有執行力、敢任事、有肩膀的一級主管,一起為馬祖打拼、一起為馬祖謀福利的團隊。

就算真的是「同學接力、權力永續」好了,這8年馬祖有很差嗎?我就只看到馬祖一直在進步,什麼政治人物間的權力爭奪,真的不干我們的事,近年好不容易前進的馬祖真的不容許再退步了。

11月26日大家一起幫自己投下為馬祖、為未來的票:而不是幫失意團體投下,爭權力爭位置的票…馬祖人加油。
作者: 明慧愛馬祖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建議版主 :
除了"掌聲鼓勵"的選項,再多個"噓聲"的對應選項,
如此才能呈現出觀看者的喜好與否,有對比才有真相。

在馬祖資訊網常看到發布負面的貼文,
讓人感覺有在這裡圍爐取暖的同溫層效應,
在同溫層下,立場變得兩極,
同一立場的人會忽略另一個立場的意見而變得偏頗。

我所認識的陳雪生委員
是一位為馬祖努力與奮鬥的馬祖列島勇士,
這位勇士為馬祖奉獻26年的時間
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
帶著墨鏡看人時,世界也全都變黑了 !
美麗的馬祖因為選舉被汙染,真不值 !
作者: 原來是這樣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身教 wrote:

西瓜派自己搞了一堆分身洗,怎麼好意思下架別人
本田、玉西、喬丹也要常出來和鄉親漏漏面嘛,太久不出現會忘記啦
老開新帳號『麥基洗德』出來噴幹嘛啦,不要亂取代號,上帝會最終審判
按這裡檢視網頁
作者: 南陽諸葛盧西引感恩亭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打倒利益集團,不是為了人民

始終是為了奪取利益

我所認識的政治人物就是這樣
作者: 老何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神釣手 wrote:

陳雪生是否下架不是你說的算
陳雪生在立法院爭取的預算有目共睹
不要一到選舉就要下架他 瓦解他
只要肯為馬祖做事的人都會被認同
陳雪生支持王忠銘因為王有執行力
我們要認清事實支持有能力會做事的人
用您睿智的神聖一票支持3號縣長候選人
3號王忠銘 3號王忠銘 3號王忠銘
「陳雪生支持王忠銘因為王有執行力」,說得好,當年陳雪生誓師討伐馬資網,首先響應的正是原屬劉立群四大金剛的王忠銘,後來徹底執行封鎖馬資網的也正是他,唯命是從展現淋漓盡至,至此享盡陳雪生賞賜的官爵榮華!没有陳雪生,王忠銘此次連參選的門票都拿不到,就算真被拱上了,如何擺脫陳雪生的掌控?更侈談當家做主了!
說到能力,倒是讓我們見識到王忠銘抄「習」的能力,被人揭穿「我將無我」明顯抄襲習近平,却仍執意用盡用滿!
另方面,畫大餅說空話的能力也是一流,明明任內莒光無啥作為,却高喊莒光「氣壯山河」,真叫莒光鄉親為之「氣結」!再說夸夸其辭,大談創造優質觀光島嶼,却連酒廠配合觀光不午休都做不到,空話連連,不一而足!

明慧愛馬祖 wrote:
我所認識的陳雪生委員
是一位為馬祖努力與奮鬥的馬祖列島勇士,
這位勇士為馬祖奉獻26年的時間
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
帶著墨鏡看人時,世界也全都變黑了 !
美麗的馬祖因為選舉被汙染,真不值 !
為馬祖奉獻的大有人在,何止陳雪生一人?但陳雪生拉幫結派、政商共舞、操弄選舉、威嚇利誘,種種事蹟恐是空前絕後!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污染美麗的馬祖正是陳雪生為首的這一幫衆,真佩服您還能如此歌功頌德!
作者: 風起長林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陳雪生拉幫結派,拉的是四鄉五島所有的鄉親,這是馬祖幫,四鄉五島的鄉親都是其中利益團體成員。雙曹拉的是什麼幫呢?他們是牛角幫,只有牛角才是他們最大的利益。
作者: FIM-92Sting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陳老大掌控馬祖26年也夠了,過去各鄉挺過他的議員有些被關切不能再選,不少已在任的議員現今與他保持適當距離,拒絕再當所謂老大的人馬,不聽從他的使喚和指揮。
在老大帳下沒有永遠的戰友,認為一時能用就積極拉攏,等到沒用就擱去一邊涼快,對待傳統文官更是如此,全馬祖的選民26年來難道看不清楚嗎?坊間有多位曾是主管級的公務員被虧當過老大的人馬,當事人連忙撇清,以前已經幫陳某出力甚多,現在退休了,和陳沒關係了,不會接受選舉時陳某密集打電話施壓,他們有自己的格調和尊嚴。
已經70歲的陳老大掌控馬祖26年資源與官位,也夠了,還不罷手!
經過高壓的26年了,這次縣長選舉就讓馬祖多數選民自己作主,甩掉那雙幕後掌控的大手吧!
作者: 風起長林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還是兩大幫派對決
四鄉五島馬祖幫,對決牛角幫。
作者: 路人甲乙丙丁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