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推翻傲慢、利益共生的政權.馬祖才有希望!
作者: 太乙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民進黨馬祖縣長候選人在政見發表中說:縣府一級主管被司法起訴時,做為民主國家的台灣.縣府居然不對外說明.放眼全國.令人不可思議!
一個最高行政首長在民主殿堂面對議員質詢時.居然手指議員!
這不叫傲慢.什麼叫傲慢!
在執政期間.馬祖居住正義.產業發展方面的政策.通通不及格!不曉得這五星是怎麼選上的!

更離譜某鄉權勢滔天的代議士,居然利用馬祖人純樸、善良、鄉愿的性格一票一票投給他,上位後.居然為個人和家族創造更大的利益.简直把鄉民的善良當做個人的提款機!

推翻傲慢、利益共生的政權.馬祖才有希望!
你可以認同創新改變,馬祖共好的候選人,也可以認同陽光馬祖、透明政府的民進黨候選人.
但請您不要再相信利益共生,想指定誰接班就上的傲慢政權!

明天的選舉.請為自己的幸福.為馬祖的未來投下一票!
作者: 風起長林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這招太老舊了,換新招吧!
什麼利益共生集團這些話語,13年前用過了,馬祖人不會再上當,再做一次白老鼠。
反正一到選舉就是罵人利益共集團,我看是「守舊的利益集團」想要復僻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