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民眾請注意,爾元的政見是新臺馬輪「東馬東台」,東引不夜航
作者: 北疆凱哥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明年新臺馬輪加入營運,每天開「東馬東台」。

臺馬之星在南竿實施夜航,晚上直接開往基隆,不彎靠東引。

另外,爾元保證當選後,半年內成立東引酒廠公司籌備處,一年內成立東引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徹底脫離馬祖酒廠的控制。

11月26日的投票,是東引民眾的公投,東引的命運和前途由東引人決定!
作者: 神釣手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恭喜東引鄉親

11/26後獨立了

自給自足 每天都有喝不完的酒

做夢去吧⋯⋯夢裡什麼都有
作者: ОЗСП3057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開版的又來自造亂梗,想在最後一天帶風向,真是夠了,顧好長期關照你的“東引王"選票比較重要!
雙向夜航,馬資網劉站長非常清楚,東引航線上有許多定置網將來要協調排除,才適合夜航。有問題,你們可以當面請教劉站長。
馬祖海域冬天常有9級以上風浪,那種巨浪基隆到東引能開航航嗎?客輪與貨輪全都停擺,甚至很多天,很容易造成斷糧,那時很多東引鄉親有事還不是必須搭直升機到南竿,再由南、北竿搭立榮航空去台灣。你們會不清楚嗎?不少東引的年輕人寧願轉機往返到台灣,也不想在船上漫長耗時間。
到最後一天,陳張劉王的東引寫手多陪“東引王”到家戶拜票卡實在,別在這邊胡謅添亂!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你代表曹爾元嗎?

如果是
那曹爾元之前在政見發表會上和自己文宣上都東引夜航是在騙票嗎?

一個自稱有能力擘畫馬祖未來的人,可以這草率前後不一?


要等知道在地人其實反彈後,才再補說東馬東台常態化?

要等王忠銘在政見發表會上打臉夜航常態化根本不是好政見後,現在才懂得改口說東引不夜航?才要一直解釋?

這樣的能力,還想操作棄李保曹?
是要讓馬祖未來的命運是惡夢四年嗎?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黑暗騎士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剛脆成立獨立「東引縣」的籌備處好了
然後徹底脫離馬祖的控制…呵呵
作者: ОЗСП3057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搞匿名群組的木子詩云就代表陳雪生、王忠銘嗎?真是夠了,令人反感,十足敗票!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ОЗСП3057 wrote:

開版的又來自造亂梗,陳張劉王的東引寫手多陪“東引王”到家戶拜票卡實在,別在這邊胡謅添亂!


親愛的曹陣營同志,
開版的北疆凱哥好像是你們共好隊~
可以去爬他的歷史發言紀錄。

你知道你在罵到自己戰友嗎?

ОЗСП3057

搞匿名群組的木子詩云就代表陳雪生、王忠銘嗎?真是夠了,令人反感,十足敗票!



很抱歉因提醒你誤罵到到自己戰友的你反感。
但為了馬祖的命運不會交到你們這樣草率急就章,
說詞改來改去,主帥可能自己政見都霧煞煞,還要靠別人代言,澄清,甚至和誤罵到自己戰友的團隊手上~


我只好選擇繼續讓你們反感。

因為,你們只是一時參選,而代價可能是馬祖未來四年的崩盤。
作者: 志福縣民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夜航不轉島,直接往台灣-就不受二島間漁網的困擾
因為-1台馬輪有直接往台經驗..2台馬之星天未亮就到東引港經驗
作者: petter_chen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回應樓上志福縣民,這個方案只有夜航離港問題,不必夜航靠港,是不錯的方案之一,但南竿和東引都變成兩天一航次夜航,對南竿十分不利,而東引的旅宿業者反對夜航,不如採取曹爾元的方案,將夜航全部給南竿南竿,每天都有夜航,對南北竿和莒光都是一大利多!
作者: 古厝芹壁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套用大家說的「夜航留不住旅客」
那麼兩天一航次怎麼會對南竿不利?
旅客都留在南竿了應該是大利多呀!!

兩天一航次雙島輪流開
是個好方案
如果遇到霧季時再緊急調整支援南竿
只要有機制先講好
相信大家可以接受
作者: 志福縣民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開銷是增加不少...效益沒多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