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團結東引鄉親.凝聚東引力量
作者: 張永江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投票前夕,阿江有些事情與感想,要跟大家報告。

首先要感謝所有東引鄉親的愛護支持,讓阿江有機會為民服務、為家鄉爭取福祉。擔任縣議員二十年來,阿江時時刻刻惕勵自己「永抱東引」,只要是鄉親需要的、只要是對的事,就要全力以赴、盡心盡力去做去拚。

東引的軟硬體建設,還有民眾最關心的交通與醫療,在阿江的大力爭取,以及中央與地方各界賢達的齊心合作下,已有大幅的進步,東引的知名度也與日俱增,有目共睹。但是,我們從不自滿,仍然戰戰兢兢,一天當兩天用,繼續努力打拚,期許東引好還要更好。這也是阿江再次參選連任的原因,我希望能為家鄉東引做更多事,貢獻更多的心力。

阿江還要跟大家說的是,選舉這段期間,有少數人士在網路社群與鄉里間,捏造許多謠言,甚至指控本人仗著權勢如何如何。我要鄭重澄清,這些都是假新聞、假訊息。從政以來,縱使阿江有民意代表的權力,也是全部用在爭取鄉親福利與地方建設。在此,我也呼籲競爭對手們,不要撕裂東引,不要破壞鄉親情感。

選舉政治是一時的,東引家鄉是永遠的。阿江走遍東引的每一個角落,握遍鄉親每一雙溫暖的手,深深感受到鄉親殷切期盼。我希望這次參選連任,團結東引鄉親,凝聚東引力量,讓這座島嶼更好更美。

明天就是投票日,您的選票就是打造美好東引的最大力量。懇請鄉親繼續愛護支持「2號 張永江」。阿江會是服務鄉親、督促縣府的最好議員。

張永江 鞠躬
111年11月25日
作者: Harrod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張永江議員的服務熱忱 有口皆碑
擔任議會議長 也很關照馬祖四鄉五島民情
常常可以見到張永江議長勤走各鄉 參加活動慶典
很大器 很優質的民意代表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