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台馬輪都是這樣處理垃圾?
作者: 老天使 < > 發表時間: 2006-01-31
今天從南竿搭台馬輪到基隆,途中看到台馬輪的船員將換下的日光燈管直接丟入海中,請問台馬輪都是這樣處理垃圾嗎?
這一路還看到船員十分順手的將煙蒂丟下海中,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樣處理垃圾對嗎?
作者: 陳清枝 < > 發表時間: 2006-01-31
十五年前到大陸<到長江三峽旅遊!就看到船員將垃圾直接倒到河面!當時覺得不可思議!現在如果船員如此做>大概就等著上法院!到宜蘭如果敢將垃圾丟到車外!就準備六千到一萬二罰金!台馬輪的垃圾處理>就看連江縣政府有什麼措施!丟到海裡的垃圾>遲早還是會回到馬祖或台灣的海邊!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6-02-01
感謝老天使網友提供資訊,本局已於02/01 08:45電連江海運公司;請台馬輪針對網友所提事項提出是項書面說明,另期盼網友能提供當時相關照片,俾利裁罰。
感恩各位鄉親年來共同對環境保育所盡的心力,並祝福-新春愉快 健康如意。

連江縣政府環保局
作者: 焦糖瑪奇朵 < > 發表時間: 2006-03-02
這有什麼希奇的,我上次還看到台馬輪船員在船艙的男廁邊小便邊抽煙勒,如果我沒記錯船艙內部是全面禁菸嗎??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