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吳軾子 < > 發表時間: 2023-03-17
12月3日由曹爾忠、陳清寶在台北漁村餐廳發起,交由吳軾子負責執行的「還我小三通」大遊行。12月24日有1200人,來自全國各地的同鄉會,民間社團等群眾,參加了大遊行。終於迫使民進黨政府於12月23日宣布:自1月7日起,開放戶籍設在金門馬祖的人民及其配偶,可以從金馬去對岸的小三通。

在大家共同不懈的努力下,繼續督促政府,全面恢復三年前關閉的小三通,開啟兩岸和平的新格局。終於在昨天,由陸委會宣布自3月25日起,准許全台灣人民都可以走小三通了。但是大陸人民仍在限制之列,為德不卒。我們仍須持續鞭策監督,促其全面開放。

昨天,曹爾忠,陳清寶等人,再聚漁村餐廳,共同慶祝小三通大功告成,足以告慰平生,完成了歷史使命,寫下為兩岸良性互動,重啟和平的新篇章!

民進黨政府向來是「不打不動、打了還是不動、打痛了動一點點」。在龐大的民意壓力下,及為明年大選考慮,民進黨終須以階段性的逐步恢復小三通,以順天應人,足證人民的力量是強大的。

髮如韭,剪復生。頭如雞,割復鳴。吏不必可畏,小民從來不可輕。

回顧推動「還我小三通」的過程,雖然歷經少數敗類的蓄意破壞、離間、無恥搶功行為。但在團隊的忍辱負重,委曲求全,使命必達的堅持下。終於不負眾望,圓滿成功,相信歷史會記錄下這一頁「小兵立大功」的完美史詩!

吳軾子2023-03-16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