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我還有一個夢
作者: 朱志剛 < > 發表時間: 2006-06-11
在長期被壟斷的政治情勢下,志剛深知參選清水村的村長是件極為艱鉅的挑戰,但面對清水村多年來發展的瓶頸與困境,志剛懷抱著建設大清水及回報清水鄉親厚愛的信念,毅然投入選戰,希望能為清水鄉親貢獻一份心力,並與全體鄉親共同提升清水的生活品質。面對鄉親們熱情的支持,志剛一路走來,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恩!

選舉的結果已定,清水鄉親也已做了選擇,志剛誠摯的恭喜陳善安村長再度連任,並期待陳村長未來能本於職守,讓清水鄉親能擁有優質的生活空間,像是村民所憂心的治安,日益惡化的生活環境,電廠運轉後的工安、健康疑慮,台電的回饋方案..等刻不容緩的問題。都有賴陳村長帶領清水鄉親,尋求解決之道。

志剛參選的理由是為了圓一個夢,希望能與鄉親一同努力,讓清水成為一座安居樂業的優質村莊,希望世世代代的清水子民能以清水為傲!志剛始終認為清水是一塊值得奮鬥的土地,而未來志剛也仍會在自己的崗位上奮鬥付出,與鄉親一同為清水努力圓夢。

最後,志剛僅向所有清水鄉親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也願清水村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朱志剛敬上
作者: 林白 < > 發表時間: 2006-06-11
不用氣餒.也不見的一定要當村長才可供獻心力吧.加油.做給清水村民們看.也許做的比村長還要好.加油再加油我們共同努力支持你.共同為家園奮鬥.
作者: 陳清枝 < > 發表時間: 2006-06-12
第一次的失敗!並不等於永遠的失敗!年輕人加油!佩服你的勇氣!清水社區仍需要你的努力!有需要幫忙!不用客氣!請提出!我們會儘力幫忙清水社區的發展!加油鼓掌
作者: bottram < > 發表時間: 2006-06-12
認同家鄉,發展馬祖.即便是落選,仍可從另一個角度來圓夢,加油.
作者: 狗仔隊 < > 發表時間: 2006-06-13
提升清水的生活品質
那梅石呢
去年回馬剛好遇到農曆大潮
想說去梅石挖蚌殼(記得以前隨便挖都可以炒一盤)
還沒到海邊就一陣陣濃濃的豬屎味
不知道幾時開始這邊有養豬的
下去海邊見到豬的排泄物直接往海邊沙灘上排
本來想打道回府的
心想既然來了就去挖看看
左邊也挖右邊也挖(怎麼原本的沙子都變黑的)
奇怪的是以前隨邊挖都一堆的蚌殼哪裡去了
後來跑去問一問才知道原來靠海邊養豬已經好多年了
而且排泄物都沒經處理直接排往海裡
長期下來嚴重污染海邊
可能蚌殼受不了都死光光了吧
環保局在哪裡呢
是不是當地居民都太善良
還是不願意得罪鄰居
這樣的居住品質你們都受的了
夏天馬祖不是都吹南風嗎
那陣陣的味道漂到街上不會很難受喔
還好我搬到台灣
不然真受不了
聽說最近那邊的豬搬家了
好像搬到靠另外一邊海邊(不知道有沒有做污水處裡)
環保局人員應該去看一看
如果沒有要督促他們做好污水處理財不會危害海洋生物

朱先生下次要選村長要先以身作則
以免讓對手有議題可操作
你關心清水溼地也要關心梅石的海邊吧我記憶中梅石海邊有好多的海產
希望下次回去能大豐收也不要看到污水直接排入海理
環保局加油喔
作者: 朱志剛 < > 發表時間: 2006-06-14
首先,志剛要感謝網友們的關心與支持!有關狗仔隊先生所提到的豬舍污染問題,本人業於去年底進行豬舍遷移的動作,以維護梅石居民之生活品質及老街未來之發展。目前新建豬舍設有污水處理設備,未來也將配合縣府推動之污水下水道政策,誠摯歡迎環保單位蒞臨指導。

另外,狗仔隊先生所提及的清水溼地,志剛的立場與協會一致,希望所有的錢能落實在所有清水村民的公共利益之上,為居民創造優質的生活空間及村莊的經濟發展才是正途!


朱志剛敬上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