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關於8月24日莒光花蛤節航班
作者: 醉樵 < > 發表時間: 2006-08-23
從連江航業公司一公布配合花蛤節莒光航班,雖然一天跑5班,惟其中第1班及最後1班均告客滿,個人非常納悶怎麼會這樣?一公布就客滿,這些訂位人員真神通廣大,況且小的也沒聽說去莒光要提前訂位,很想那天帶全家大小去東莒(早去晚回),只好明年提錢訂位了。
作者: Austin < > 發表時間: 2006-08-23
連江航業僅有一艘順風號航行莒光,它的任務是疏運旅客為主,不是辦活動用的,如果縣政府又要辦好活動,又想不花錢解決交通問題,而因此産生民怨,那大可不必辦此類活動。另說句良心話,東莒經過幾次放流後,莒光的蛤已非原生種,已失去舉辦的意義了,這種天然的資源,因為政治人物的短線操作而逐漸喪失,能不令人痛心。
BTW:馬祖的施明德在那裡?我要捐錢。
作者: SPEAKER < > 發表時間: 2006-08-23
船班滿了
道理很簡單
據說
因為公務員可以公假參加
衝人氣 玩樂 薪水照領

記住喔
只有公務員如此
而且當天的薪水可以說是全縣買單喔
縣府的德政
不知這種事若在台灣發生會有什麼批評
誰是馬祖的邱毅啊
作者: 阿龍 < > 發表時間: 2006-08-23
請樓上的幾位大大別滿腹的埋怨、馬祖人、台灣人、百姓、及公務員都是人、都享有一樣權利、東莒歡迎任何人來此遊玩、你們向協會報名了嗎?協會一定是以團體優先、如果你有問題也需向協會協調而不是盡說情緒化字言、花蛤放流就是因為要保持原生物種、協會跟連江縣政府建設局、積極合作把原生花蛤做大量培育、也因現在水溫的關係、還不能培育出花蛤、今年以放流黑鯛為主題、東莒很小承載量有限、請大家多多包涵、東莒沒有大小眼、希望大家用愉快的心情來到東莒。
作者: Austin < > 發表時間: 2006-08-24
奇怪了,為什麼要向協會報名?不是縣政府舉辦的嗎?你有聽說宜蘭的童玩節要報名嗎?東港的鮪魚季要報名嗎?我們並沒有分台灣人,馬祖人,倒是你這個不出錢的協會卻分團體或個人,看樣子以後馬祖的活動要想參加,還必須"靠行"才行。
作者: 鐵蛋 < > 發表時間: 2006-08-24
向恊會報名只是便於統計安排船舶、車輛、住宿等服務,
當然,如果您要自由行,我想誰也不能干涉。
快樂的來,輕鬆的玩,平安的回家。
希望您有個好心情。
作者: Austin < > 發表時間: 2006-08-24
這種的回應我滿意,謝謝啦!不過縣府的船隻安排還是有待加強。
作者: vickyy < > 發表時間: 2006-08-24
樓上的SPEAKER網友
若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就應先弄清楚再舒發你的感言
你這樣的言論會誤導所有的人ㄝ

澄清SPEAKER網友所說的
縣府把公務員的95年員工文康活動,安排參加莒光花蛤節或賞鷗之旅二種活動,擇一選擇。
而這公務員的員工文康活動,是政府給予公務員一年一次員工旅遊活動,給予一天公假及旅遊經費,並由縣府安排活動,未參加者棄權論。
這是"全國"(包括台灣喔)的公務員都有的福利,並非只有連江縣政府才有,而且若具規模的私人公司也應該都會有全體員工旅遊的活動及經費補助,算是員工的福利之一。所以並非SPEAKER網友所說的。
縣府想藉由這次員工文康活動帶動人氣及增加莒光觀光人潮,讓一年一度的花蛤節更為熱鬧,以兩全其美。這樣的美意居然被抹煞了。唉~~~!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