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李詩云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關於冬天馬祖磯釣時的安全~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0-09-07
秋天來了,
東北風也要跟著來了。
想起一位好友的先生這幾年在馬祖磯釣時,發生的天人永隔遺憾。

再看這四死新聞,倍覺怵目驚心。

最近報復性旅遊,馬祖島爆。一些愛釣魚遊客聽到馬祖海域是豐沛漁場,表示冬天要再來馬祖釣魚。

他們都未曾來過 冬天的馬祖,不知東北風的威力,當然更不知浪大時的馬祖海是澎湃的危險。

希望馬祖的民宿業者與官方能以各種方式口頭或機場、碼頭螢幕跑馬燈在每次船、航班進馬時提醒釣客與旅客關於海邊旅遊與垂釣時的安全自我保護。

是為有溫度的馬祖,也是做功德。



#這篇不知該歸屬在本站哪個區塊。就先放這開講區,讓站長小編斟酌歸類。

瘋狗浪打向大溪漁港釀4死 事發前釣客身影曝光(聯合報)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841755?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作者: 馬資網政治評論員 < > 發表時間: 2020-09-07
章魚籠加持,快要沒魚了,往好處想減少磯釣意外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