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李詩云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棄李保曹?》曹爾元有什麼資格接收李問的票?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果然從前不久在馬網上操作的

“同情朱秀珍,就投曹爾元!”

到現在~

“認同李問,票投曹爾元!”

以及這兩天在匿名社群,坊間小巷耳語發酵的棄李保曹論……

就在今天馬網正式棄李保曹論出現,證明我的預測是先知戳破那些自稱是在地“鄉親”,只會用洗版式的羞辱反咬,來掩蓋這一切所謂推倒高牆的口號,也不過只是復仇者聯盟的復辟奪權謊言。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只是,我真的很嚴肅的問~

曹爾元憑什麽資格接收李問的票?

讓該往王忠銘的票歸王忠銘,該李問的票歸李問,很難嗎?


李問好歹這兩年多來自己和帶著團隊教英文,勤找媒體宣傳馬祖,找中央資源~

而曹爾元自己和團隊在哪裡?

除了讓馬祖鄉親常看到跟一票共好讚隊在餐廳吃吃喝喝等拉票外,現在要選舉才更勤跑婚喪外,找媒體還是宣傳主自己外,請告訴鄉親,你們還為馬祖未來做了什麼?

曹爾元憑什麽資格接收朱秀珍的票?


朱秀珍不滿劉縣府,至少敢以二級主官帶職參選,公然痛批,為自己的代價負責。

那時曹爾元在哪裡?

不是依然從被自己聲聲指控長期把持馬祖的利益集團拔擢高升,此後得以二十餘年吃香喝辣的一級主官高坐,繼續幾至屆齡退休,想延續下一個權力?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曹陣營共好讚隊,這數十年來沒有同樣也當立委、縣長、議員、各級民代,以及把持享政府補助,特許的民間、宗教團體組織,占資源數十年嗎?


沒有也承攬縣府公共工程的友好廠商站台上嗎?
曹爾元罵陳王的一切指控 ,曹爾元自己共好讚隊沒有同樣具備嗎?
還是唯一沒有具備的是「能力」?


不能好好證明曹爾元能力比其他參選人強嗎?
不能證明自己陣營的實力就是比陳王陣營強嗎?


而不是讓鄉親再再看到利用網路坊間小巷,一群匿名「鄉親」在網路操作陳王內部嫌隙,不然就是有人自稱陳王粉,自稱問粉,煽動李問攻擊陳王,煽動陳王攻擊李問……


想要李問幫打陳王,卻還想搶李問的票?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試問,精算與煽動棄保論的,有將心比心想過李問也是黨部主委,沒有票數是否比上次選立委時增減的壓力嗎?


更可笑的是,明明是陳王陣營和民進黨比較友善,在中央互動良好,而曹爾元後面那些大老的政治傾向與民進黨政策更相反……


共好讚隊成員還反同罵同志是野狗,黑國際藝術島,罵文化總會,揚言不賡續,曹爾元自己宣傳過嗎?為藝術島被抹綠攻擊時,辯護過嗎?


有比陳王執政時友綠嗎?陳王陣營的人比較為藝術島辯護,也不會主動攻擊李問。


加上根本曹陣營同樣也是把持馬祖資源數十年

問粉再傻,怎麼可能,把票轉投給一個團隊背景長期痛罵民進黨的、還不一樣想再把持馬祖權力的人?


陳王陣營靠自己打天下,有去煽動問粉棄李保王嗎?

曹爾元靠自己取大位很難嗎?不是都吹捧自己很有能力,家族很大嗎?說自己廣結善緣,一堆人欣賞,而痛批或酸陳王陣營是人神共憤嗎?

那還怕什麼?一定穩當選不是嗎?
還要操作棄李保曹什麼?

讓該往王忠銘的票歸王忠銘,該李問的票歸李問,很難嗎?

不是只會不滿誰支持誰,只想要操作棄保,肖想人家李問辛苦打下的基礎,想把人家整碗端過去……


還是那句話,曹爾元憑什麼接收李問的票?
尤其還是蘇柏豪承認他評價曹爾元排名是能力最差的,去接收能力最好的票?
請曹爾元憑什麼接收李問的票?
尤其還是蘇柏豪承認他評價曹爾元排名是能力最差的,去接收能力最好的票?
作者: 兄弟沒夢不應該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蘇柏豪選前一天操作棄保效應實在惡劣至極

明明不是記者,在太陽花學運也完全沒知名度,樹黨更是已經解散,人也回到台灣發展

卻老是一副馬祖在野人士先驅的嘴臉在對非國民黨陣營參選者指指點點

要論開疆闢土,魏耀乾、林火孟、陳財能這些人才是真正的在野前輩

蘇柏豪這種年齡歧視,就是想挑起鄉親對年輕人、李問陣營的仇視而已

惡劣。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